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李桂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核二螺栓斷裂疑雲 台電沒說的真相?

核二廠「錨定螺栓」斷裂事件,事發近六十天後,台電終於公布原因。不過整起事件並未因此釐清,疑雲反而有越滾越大之勢。台電退休員工直指,應是水槌作用長期引發震動,加上金屬疲勞,導致七根螺栓斷裂。學者建議台電應請國際專家會診,提出合理解釋。

日期:2012-05-17

財經時事

李桂林第一線工作曝曬值一次就破表

三十多年前,李桂林考進台電公司,卻因為接觸高劑量的輻射曝曬,導致血液病變。台電不僅遲遲不讓他離開造成職業傷害的工作崗位,甚至與榮總更改他的體檢報告,讓他「健康」退休。這是台電退休員工的血淚告白,李桂林只是其中一人。

日期:2012-03-22

產業時事

揭開 台灣核電廠 不能說的8個祕密

這是來自台灣核電廠內部員工的第一手爆料!李桂林,一位台灣少數參與核一、核二建廠到正式運轉的台電元老級員工,在長達三十三年的工作生涯中,親眼目睹核電管理的種種謬誤,甚至自己都因長期暴露在輻射之下,而失去了健康。對於李桂林的種種控訴,台電卻以全盤否認「職業傷害」的態度回應;或許,台電要防衛的不僅僅是個人賠償金的問題,而是背後攸關全民健康,更不可告人的核能安全祕密。

日期:20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