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李榮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楊丞琳沒吃過的魚在屏東!東港特產「那個魚」是當地下酒菜 「吃海鮮奢侈」真相也被還原,中國「搞的鬼」

近年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的藝人楊丞琳,近日在節目上一句「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再度挑起兩岸網友敏感神經,而最近又被挖出她曾透露「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那吃海鮮是奢侈的」,被網友們翻出過去吃過不少海鮮的照片打臉。不過台灣知名作家苦苓,今(9/6)日出聲幫楊丞琳喊冤,請大家至少把完整影片看完「不要冤枉楊丞琳!」也有網友跳出來還原節目對話,直指楊丞琳說「沒吃過」的,其實是接其他來賓「豆腐魚」的話題,還有其他片段字幕都被中國節目組「自行加料」了。而楊丞琳在台灣沒吃過的那條魚,掀起網友一陣「找魚潮」,發現她在中國吃的「豆腐魚」,其實就在台灣屏東俗稱「那個魚」的東港特產小鰭鐮齒魚。

日期:2022-09-06

產業時事

水淹鄭州悲劇「才」死了63人?掩蓋洪災真相、鎮壓香港民主...才是真正「辱華」

這幾年流行一個名詞,叫做「辱華」。藝人代言對中國政府不友善的產品,就有如驚弓之鳥,因為辱華;奧運中國選手不選好看一點的照片上報,也是辱華;報導新疆血棉花事件,還是辱華;稱呼台灣不是中國台北,同樣辱華,反正春城無處不非華、中國無處不辱華。

日期:2021-07-27

產業時事

謝金河:李榮浩和楊丞琳的尷尬

8月1日起,中國關閉了47個城市來台自由行,這是兩岸關係再進一步後退的訊號。這兩天在微博上,討論最熱烈的是熱戀中的藝人李榮浩和楊丞琳的約會怎麼辦?有人模擬李榮浩必須彥加團進團出的團,可能約會一半就得回去報到。從這個範例可以看出自由行取消了,將增加兩岸人民往來更多天變。

日期:2019-08-03

產業時事

唱卡拉OK恐挨告?擬修著作權法解套 卻點燃樂壇怒火:「要音樂人吃土嗎」

「唱卡拉OK會被罰錢」、「在里民中心唱歌罰10萬」,近期這類謠言四起,癥結點正是電腦伴唱機的熱門歌曲遭單一業者壟斷,民眾自行灌入曲目卻違反著作權,導致近期多處里民中心頻頻收到存證信函,人心惶惶引發各地歌唱班、歌唱協會發起陳情抗議。民進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修「著作權法」,試圖解套,卻引發音樂人怒火,揚言要在金曲獎上討公道。事件爭議到底在哪?這項修法為何又被音樂圈解讀成是「惡法」?

日期: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