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李欣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亞運第五金出爐!許育修/莊吉生直落兩盤 擊敗印度對手 創下台灣網球男雙在亞運最佳紀錄

中華隊在本屆亞運的第5金出爐,許育修/莊吉生在網球男雙金牌戰直落兩盤,拿下我國在亞運的第一面網球男雙金牌。

日期:2023-09-29

職場生活

IBM人資用AI寫徵才說明、新人訓練,還能降低離職率!為何卻有7成老闆自認還沒準備好

美國科技大廠IBM今日(8/17)發布企業級AI應用調查,結果顯示50%的企業主表示自家企業已使用AI,但卻有超過7成企業主認為公司還沒準備好、甚至不具備相關技術,且即使有7成的人認同AI技術可為企業創造效益,他們依然對數據安全與正確性存疑。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AI掀起企業數位轉型浪潮 看IBM、趨勢科技、全家HR如何鼓勵人才自主學習創新

人工智慧(AI)與大數據議題持續發燒,機器取代人力變得更易實現,許多人擔心自己的工作會因此遭到取代。長期觀察美國人資議題趨勢的atd台灣交流會顧問徐秀燕則發現,美國人資專家已從「人力盤點」轉而關注「工作內容盤點」,換句話說,不是找出「不需要的人力」節省開支,而是找出「多少時間省下來了」,可以藉此安排學習計畫,把人員送去學習和AI 有關的高階專業能力。

日期:2019-11-25

職場生活

IBM用三招創價 翻新人才資產

數位轉型已經不再只是口號,更不是傳統產業才會面臨的挑戰。實際上,當科技變化速度愈來愈快,身處數位電子產業的公司更是首當其衝,而「人」經常是決定變革成功與否的關鍵。從百歲科技巨人IBM、全球第一大半導體通路商大聯大,還有雲端新創伊雲谷的實例,看看他們如何踏上這波數位巨浪,抵達成功彼岸。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以日本福知山線脫軌事件為例 台灣可以學到什麼?

台鐵普悠瑪蘇澳新馬事故屆滿24小時,在舉國同哀之際,由於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雖有部分影片釋出並正調查ATP問題*,我們仍呼籲大家記得【停】、【看】、【聽】三原則,勿任意猜測、轉傳未確認消息,一切靜待正式調查結果。否則甚至會對受害者造成更大創傷。

日期: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