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李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橘子董事長經歷惡意併購的華麗轉身 遊戲狂人劉柏園勇闖影視圈的謀畫

未來幾年,劉柏園要帶領遊戲橘子加速轉型成為類似騰訊的泛網路公司,業務延伸至電商、遊戲、影視、金流等,因此近年來也活躍於影視圈。

日期:2021-02-20

產業時事

3歲迷上電影、《天橋》《返校》都經過他的手 「金獎製造機」林仕肯 放膽進擊的電影夢

電影製片習慣性在幕後默默付出,但作為電影片場的穿針引線人,林仕肯靠經營團隊提升專業度,接續拍出一部又一部能兼顧品質的電影。

日期:2020-05-28

今選頻道

斷開憂鬱症、60歲擁第二春!高愛倫:滿頭白髮又如何?女人要自信迎接「真愛敲門」

第二人生有伴好?還是一個人最好?若真愛二次來敲門,你敢不敢像高愛倫一樣勇敢回應。年過60歲後,她寫下《此刻最美好》一書,把對人的情、對自己的愛寫出來,珍惜每個當下,人生依然充滿不設限的想像。

日期:2020-03-20

職場生活

赤燭遊戲:我們還在,創作理念絕不會變

創業至今不過四年多,赤燭的經歷卻像自己設計的遊戲一般,一會兒如有神助,一會兒若受鬼磨。極度起落之間,理念與專業的準繩總是愈來愈清楚了。

日期:2020-01-08

職場生活

電影「返校」創國片開票紀錄 4大解密不可不知!

暢銷遊戲改編的國片「返校」,以白色恐怖歷史為背景,上映2日以來票房累積共4550萬台幣,創國片開片紀錄。外界分析電影熱賣,除了電玩本身夠夯,還有電影「致自由」核心概念呼應當今社會氛圍,加上暗藏白色恐怖的歷史密碼及相關爭議話題延燒等4大因素,形成口碑效應。

日期:2019-09-23

職場生活

金馬56》是忘記,還是害怕想起?導演徐漢強創造寓言,看見歷史的殘酷

編按:徐漢強以《返校》一片,榮獲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以下為徐漢強先前接受《今周刊》採訪的內容。台灣第一部脫胎自國產遊戲的電影《返校》,在恐怖奇幻的故事背後,導演徐漢強創造了一個寓言,而這個寓言聯繫到的,是那段在台灣實存過的血色歷史。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LINE TV新舵手 用「三倍成長」挑戰愛奇藝

劉于遜創立的巧克科技宣布獲得韓國NAVER、日本LINE公司投資千萬美元,並負責營運LINE TV;成為LINE TV新舵手後,劉于遜開始將過去種下的娛樂平台大夢,逐步透過LINE TV一個個實現。

日期:2019-01-23

職場生活

一場直播海賺200萬 淘寶網紅讓顧客不離不棄

「我先跟大家打個招呼,寶寶們好。」面對鏡頭,本名李烈的淘寶主播烈兒寶貝,用一句直播常用的開場白,讓採訪現場多了幾分親切。在11月10日雙十一前夕,李烈與眾多的淘寶直播主都在進行最後準備,以求在雙十一當天再次創下銷售新紀錄。

日期:2018-11-10

今選頻道

他堅持做好每件事 闖出不設限的斜槓人生

54歲的馬天宗,至今過著他的「斜槓人生」;然而,這種很有「潮味」的專有名詞,並不能定義他多方發展的事業版圖。對他來說,如何專注於理念,並在產業中實踐,才是他真正想要完成的目標。

日期:2018-08-16

職場生活

「光影詩人」李屏賓 漂泊中領略人生百味

今年的台北電影節,將在六月底登場,身為主席的李屏賓也結束短暫休假,從美國的家返回台灣。這些年,他在世界各地奔波,移動似乎成了唯一不變的狀態,電影拍越多,事業做越大,他卻是離家越來越遠。

日期: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