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李玉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左攻燒肉、右打啤酒市場…「金車集團」如何打造全台最大「啤酒複合式餐廳」

南京東路二段的伯朗咖啡換了身新裝,建築外層高掛上柏克金Buckskin的LOGO,裡頭的咖啡機台換成了啤酒設備,300多坪的兩層樓咖啡廳被啤酒屋BEERHOUSE跟燒肉屋取代。

日期:2019-05-20

財經時事

國外出名 金車威士忌國內待醞釀

金車噶瑪蘭(KAVALAN)酒廠第一支上市的噶瑪蘭威士忌,日前在英國《泰晤士報》舉行的盲測品酒會上獲得專業人士一致好評。雖然金車威士忌上市一年來,在國際評比迭有斬獲,但是國內銷售仍未見爆發,所謂「好酒沉甕底」,若單純考量銷售數字,金車的酒氣可能要再沉幾年才會更香。

日期:2010-02-04

產業時事

金車六天危機處理 挽回三十年商譽

毒奶粉事件引發消費者恐慌,金車主動將有疑慮的原料送檢,在檢驗出產品含三聚氫氨之後,決定在第一時間內站出來認錯,雖然短時間內影響營收,但其快速有效的危機處理態度,的確為金車無形商譽價值加分不少。

日期:200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