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李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用心、真心、全心」 續獲SKYTRAX五星級航空榮譽

長榮航空今(11)日再次通過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稽查,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認證,全球目前僅有十家航空公司被授予五星級評定,長榮航空是台灣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航空公司,並且自2016年以來連續第八年維持此項榮譽,彰顯出長榮航空服務品質的穩定性。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2022年Off Menu星級主廚名單大整理!聚集10組備受矚目的米其林主廚、調酒師獻上「限定私房」料理

步入第三屆,今年2022 Off Menu Taiwan美食嘉年華即將在12月10日至12月1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重磅回歸!限量的早鳥票券開賣不到一天就迅速完售,由回歸的米其林主廚邀約全新主廚,準備帶給你全新的味蕾衝擊!一起來看看今年能與哪幾位名廚近距離互動,品嚐Off Menu「限定」的創意料理!

日期:2022-10-25

職場生活

新型態餐酒館

無論約會慶生、好友聚餐或下班小酌,都想找家Bistro微醺Chill一下!近期店家流行以「不只是餐酒館」的型態來經營,結合世界運動賽事直播、現場體驗高爾夫球,甚至是皮革主題等多元性,打中了年輕新富(New Rich)世代,對美食、好酒與不同文化碰撞的喜好,揭示了餐酒館的新風貌。

日期:2022-05-25

職場生活

雞尾酒新提案

雞尾酒儼然成為酒吧新時尚,為更貼近人們的生活,今年在台灣也孕生一些非典型的雞尾酒吧,正受到消費者的熱捧,改變了台灣人對酒吧的負面印象,也打開更多有趣好玩的品飲選擇。

日期:2020-12-16

品味人生

美食94狂!和牛割烹進晶華 高檔料理賣進五星飯店成趨勢

幾個月內,義美董事長高志尚夫婦請我到晶華酒店用餐,地點是在晶華酒店的地下二樓,我心想這不是精品專櫃區,怎麼會有餐廳?

日期:2019-08-11

品味人生

客座主廚潮 今晚誰上菜

餐飲圈競爭激烈,想抓住消費者的心和胃,不僅食物要好吃,餐廳必須時常翻玩新花樣,客座主廚,是這幾年十分熱門的解套方法。我們正處於一個主廚滿天飛的時代,廚師們像搖滾巨星般世界巡迴,消費者樂得省下時間和機票成本;提出邀請的單位透過與名廚頻繁交流,除了攬客,也增加自家人學習機會,提升整體素質。看看從世界到台灣,究竟怎麼瘋客座。

日期:2019-02-26

今選頻道

團圓夜 翻轉年菜

都說新年要有新氣象,滿桌年年雷同的團圓菜,是否也該換換口味?將台菜、街邊小食,融入西廚手法的再詮釋,是當下餐飲趨勢,我們邀請自美食新聖地洛杉磯返台、擅長當代美式料理的好萊塢大廚,把拍電影創意融入菜單的女當家,以及中西餐開弓的新科冠軍主廚,為《今周刊》讀者創作獨家新潮菜色,跟著三位點子王,一起翻轉年菜吧!

日期: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