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李秀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流」遇「寒流」 娛樂產業巨頭大動作轉型升級 K-pop脫韓入美 跨DNA天團搶攻全球

席捲全球的韓國電影與K-pop在二○二三年遭遇逆風,正在試圖突圍。韓國影視娛樂產業的領袖,猶如上演真人版的《寄生上流》,選了一條極為艱辛的道路。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K-POP震撼彈!防彈母公司HYBE砸百億入主SM娛樂成最大股東…股價雙漲,SM將迎2大挑戰

韓國音樂(K-pop)多年來在歷代偶像團體們的耕耘,終於在防彈少年團、BLACKPINK站穩國際舞台後,成為世界主流音樂的一環。這背後的推手除了歌手,經紀公司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

日期:2023-02-10

產業時事

一個人改變一個產業 「韓流教父」李秀滿傳奇

「哪個市場大,當然就要往那裡走!」被封為「韓流教父」的李秀滿,一語道出他把韓國文化推向全世界的關鍵。從暫別演藝圈的失意藝人,到改變整個韓國流行產業的關鍵人物,他的成功經驗,值得期望發展文創產業的台灣參考。

日期:2011-08-11

產業時事

裴勇俊 師奶殺手的公益心與事業局

三月十一日日本大地震後,韓星裴勇俊立刻宣布捐款十億韓元。儘管後起之秀不斷崛起,他在日本的人氣始終不墜,就是因為把每位粉絲當作自己的家人看待。致力於推動兩國交流,讓裴勇俊成為最稱職的日韓文化大使。

日期:201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