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李笑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因為他窮!」懊悔長大後才明白:為什麼階級複製幾乎是一個必然的結果?

我小時候生長在一個不是很富裕的家庭,如果講得更精確一些,那便是我們家族裡頭的全部人,幾乎都活在社會平均線以下。而如果你認識的人夠多,你會驚訝地發現,大多數情況都是要麼一整個家族富,要麼一整個家族窮,那種同一家族裡的A 家庭超有錢、B 家庭超貧困的狀況,幾乎非常少見,這是為什麼呢?你用邏輯想一下, 就會明白。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健身房會員簽約後往往撐不到第2年續約,為何卻很少聽到健身房倒閉?我從教練口中發現不虧損秘密

我們應該把自己的生活節奏調整得慢一點。

日期:2023-07-25

產業時事

看多了投資小白成韭菜,最後被絕望地洗出市場…李笑來:投資能賺大錢的人都有一個明顯特質

我們投資,可不只是為了每天加菜。無論是誰都想找到一個穩健投資的方法,開開心心通往財富自由。不過在風起雲湧的市場上,通常結果都不盡人意,許多人成為了韭菜,最後被絕望地洗出市場…

日期:2022-02-18

產業時事

才一個月就漲5倍,接著我就被套牢了...李笑來:韭菜之所以是韭菜,多敗在「這習慣」

我們投資,可不只是為了每天加菜。無論是誰都想找到一個穩健投資的方法,開開心心通往財富自由。不過在風起雲湧的市場上,通常結果都不盡人意,許多人成為了韭菜,最後被絕望地洗出市場…

日期:2021-12-29

投資理財

父母從小叫我們省,為什麼家裡還是沒變有錢?窮人往往不懂:開源比節流重要的多了

開源和節流雖然經常一同出現,但它們是有地位差別的...

日期:2021-02-25

職場生活

你要對世界有點「意見」,才能寫文章

想學習寫作的朋友,經常會問一個問題:我也想寫,但總是不知道該寫什麼,怎麼辦?

日期:2020-03-31

職場生活

被人占用1小時,你會要回來嗎?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這2件事比時間更重要

為什麼很多人會把金錢排在時間前面?除了金錢是看得見的,而時間卻是無形的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們不重視自己的時薪。

日期:2020-03-26

職場生活

別管理時間了,不夠用的是你自己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時間不夠用,並不是因為你浪費了它,而是因為你自己本身就不夠用?

日期:2019-11-06

職場生活

我們是如何一步步輸光人生的

沒有誰是在一開始就一敗塗地的,我們往往是在不經意間一步步地輸光了自己。與其說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還不如說我們是生活在對這個世界不同的理解裡。你如何理解,就如何行動,你如何思考,就如何生活。

日期:2019-11-05

投資理財

「為什麼他事這麼少、薪水這麼高?」如何讓自己成為有價值的人

分享前陣子閱讀《通往財富自由之路》的思考,這本書是大陸得到APP專欄作者李笑來的著作,內容跟他的專欄一樣,不過書本的文字上更詳盡了一點。

日期: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