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李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剛拿到普發6千元就著急著要花出去?專家教你糾正把錢往外推的「窮人錢意識」、擺脫貧窮世襲

全民普發6000元,隨著大家陸續領到現金,「6000元這筆錢該怎麼花?」的討論聲便絡繹不絕。為什麼急著想花錢?你的潛意識也覺得「平白獲得的錢一定要快點花掉」?本書作者透過多年研究及自身工作經歷替人診斷金錢模式,發現糾正錯誤「錢意識」,就是擺脫「貧窮世襲」的第一步。那麼該如何顛覆窮人思考?讓我們看下去...

日期:2023-04-15

投資理財

在翻身前,我一直都覺得「錢是賺來的」...富人教會我的4個金錢觀

隨著我開始檢視自己的金錢模式,我發現了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決斷」——我下定決心不再以過去的方式繼續生活,這份決心激勵了我的行動力,不但對金錢的觀點開始改變,財務狀況也漸漸地越來越好。在這個過程中,我從富人身上學到了4點原則,下面將以親身故事舉例與你分享。

日期:2020-03-05

投資理財

看到20歲年輕人開著法拉利跑車,你的想法是什麼?糾正你的窮人「錢意識」

心理學研究證實,人類的「潛在情緒」,其實就是妨害我們啟動「致富潛能」的關鍵阻礙。其中,從養育者身上承襲而來的錯誤「金錢模式」(Money Pattern),更是害人在投資、消費上,白白花費或錯失良機的元兇。

日期:2020-02-13

產業時事

臺灣唯一獲WTO認證 中信金控號召產業共創 搶攻區塊鏈生態圈商機

「Blockchain Day應用趨勢論壇」 號召產業共創 搶攻區塊鏈生態圈商機

日期:2020-02-03

產業時事

萬物互「鏈」 讓創新想法加速升級

二○一九下半年,在台灣已經能夠看到許多區塊鏈應用陸續搶灘,從「概念驗證」進展到「小規模商轉」,迫不及待證明自己是真正具實用價值的「落地應用」。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區塊鏈 生活強應用

「區塊鏈」,一個常常讓人誤以為「等同於比特幣」的存在,事實上,它既不是貨幣,也無法估價,更不能在交易所裡流通。作為技術,人們發現,它其實有很多其他領域的應用空間,它有潛力進入生活、顛覆傳統,讓生活變得更美好。這一次,不談投資、不談投機、不談挖礦,只談應用!

日期: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