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李耀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雷浩斯挑出潛力成長股,存股又賺波段

股市衝破萬二高點時,很多投資人又開始「居高思危」,「覺得」股票應該都很貴。存股族心中不免有些遲疑:現在到底還能不能存股?首先,我們應釐清一個重點:長期投資報酬率的好壞,關鍵在公司成長性,不在大盤指數。

日期:2020-02-12

投資理財

早起鳥兒才有蟲吃——越南探索

美中貿易戰火加劇下,越南成了製造業最佳外移基地,中國、新加坡、韓國、日本及香港名列前5大投資國,台廠該如何卡位?

日期:2019-07-10

產業時事

老謝:人生的不同意境-李耀銘的永不止息一生

自古以來,每個人都人生態度都不相同,消極人生和積極人生並存,因此,有人辭官歸故里,有的人連夜趕科場。就像現在國民黨辦初選,大家殺得刀刀見骨。

日期:2019-07-10

產業時事

老謝:這才是台灣牛的精神!向台灣的創業家致敬!

來到越南,一連三天的參訪,看了9家公司,其中除了南寶,南纺外,老闆都親自作簡報,這是一次最紮實閲讀老闆的機會,我深深被這些離鄉拼事業的創業家感動,這也看出台灣背後深層底藴。

日期:2019-06-27

產業時事

大危機指向台灣電子供應鏈

美中貿易戰硝煙瀰漫,當電子五哥還在為搬遷中國生產基地傷腦筋時,反觀一些老早提前南向布局的傳統產業,現在都成了贏家。

日期:2019-05-22

投資理財

中美貿易戰加速生產基地轉移 老謝:越南正在快速躍升中

美中貿易戰加劇,越南成了最大受益者!最近電子五哥才為了要不要搬遷生產基地進退失據,其實企業的決策者要為公司成敗負最大責任,沒有人能幫企業決定工廠要設在哪裡,但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期到越南訪廠的台商正在享受辛勤耕耘的果實。

日期:2019-05-18

產業時事

「強勢越南」挹注台股新動力 ——屬於廣隆、廣越、豐祥-KY的風華

越南勞動力充沛、關稅低,吸引外資,躍居新一代全球製造工廠,猶如二○○○年的中國,靈巧的台商群洞燭機先,深耕越南多年,將帶出台商新風華。

日期:2019-05-02

投資理財

越南經濟風華崛起 ——兼論電池大廠廣隆實質受惠

在中美貿易戰下,越南成為企業搶著布局進駐的關鍵基地。鉛酸蓄電池製造商廣隆,進入越南從代工做起,並推出自有品牌,成為中美貿易戰的受惠股。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卡住台商返鄉的四大路障現形

越南動亂之後,許多台商喊出想回家、卻回不了家的心聲。是什麼因素讓他們回不了家?政府宣稱推動台商回流,但僅創造三萬個就業機會,與兩年前的預期有落差。企業主與學者不約而同指出,台商鮭魚返鄉有四個重大路障待解決。

日期:2014-05-22

產業時事

「天擇」下的勝出──廣隆、光隆、東隆興三「隆」之躍

極端氣候連兩年帶給全球凍傷,禽流感疫情蔓延,頁岩油的水力壓裂技術取代傳統石油探勘,帶動不斷電系統(UPS)的鉛酸電池製造供應商廣隆光電,全球羽絨供應鏈完善的光隆實業,以及新紡織材料「尼龍六六」紗台灣唯一供應商東隆興業,成為「天擇」下的勝出公司。

日期:201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