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李萬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健康人人都想要卻知易行難?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打造建設「科技健康國」契機

健康人人都想要,也知道怎麼做!卻總是難以持續,常見的是知易行難!台灣健康運動聯盟在CBHS成果發表暨表揚獎勵活動中點亮了一盞打造「科技健康國」的明燈!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 獲頒大同大學名譽博士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周五(5/26)獲頒大同大學名譽博士。李萬吉表示,感謝「母校給予殊榮,倍感榮幸喜悅」。他提到,自己以前是常惹麻煩的調皮學生,師長耐心教導以及校訓「正誠勤儉」帶給他正面的影響。

日期:2023-05-26

財經時事

康軒霸凌吹哨者風波 董座李萬吉道歉了!全教總「抵制康軒」記者會取消

康軒文教集團疑似因為「吹哨者」事件,向集團內一名女員工施壓、霸凌逼迫離職,引起外界軒然大波,而事件爆發多日來,董座李萬吉終於在昨晚(13日)發表道歉聲明,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也取消原訂今(14)日發動「全民抵制康軒」的記者會。為避免康軒事件再次重演,全教總表示,將要求朝野立委應儘速修訂相關法律,以確保社會公益得以彰顯,職場勞工之人格尊嚴得以確保。

日期:2020-10-14

財經時事

工作18年被逼離職...康軒霸凌吹哨者背後的2個問題:別讓孩子在「有錢能解決一切」文化下成長

康軒違法解雇員工的事件,涉及了兩個問題:首先是公共衛生議題,其次是公司霸凌議題。

日期:2020-10-13

財經時事

不接受康軒道歉! 全教總批:「老大犯錯、小弟出面呼攏」抵制行動將持續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居家檢疫期間6次違規外出,被新北市衛生局開罰新台幣100萬元。事後疑對吹哨者施壓,迫使女員工「被離職」,引發外界批評。新北市勞工局12日下午2時召開調解會議,協助勞方爭取權益。經過長達2小時的調解,康軒釋出善意,願意補償勞方所受相關損失,也承諾將於官網首頁刊登道歉聲明7天,以表歉意。不過,全國教師公會總聯合會對此卻不領情,「該公司董事長不良惡行、違反社會價值的不良做為,並未向社會大眾致歉;且從該公司的發言來看,該公司顯然認為是全教總和社會大眾誤解了該公司。」全教總無法接受如此毫無誠意的聲明,表明將持續抵制行動!

日期:2020-10-13

財經時事

康軒向吹哨者道歉了! 勞資調解達成共識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日前因居家檢疫期間外出次數,被員工爆料而遭新北市衛生局開罰,事後疑對吹哨者施壓,迫使女員工離職,遭外界批評;新北市勞工局12日下午2時指派調解人召開調解會議,雙方達成共識,調解成功,康軒集團也發布新聞稿回應,本次事件引起社會上諸多紛擾,康軒公司深感抱歉,也願意虛心接受社會各界的指教,並向被影射員工造成的身心受創致歉。

日期:2020-10-12

財經時事

康軒集團「會妥善處理」不道歉 全總教:「教壞囡仔大小」14日將發動全面抵制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居家檢疫期間6次違規外出,被新北市衛生局開罰新台幣100萬元;康軒集團要揪出吹哨者以及霸凌員工事件,經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要求應向社會大眾道歉後引起全民認同,不僅學校老師,許多家長也出面表達應該加以抵制。

日期:2020-10-11

財經時事

康軒董座疑霸凌吹哨者 大同大學擬取消名譽博士資格

康軒董事長李萬吉傳出居家檢疫外出次數,被員工爆料而遭新北市衛生局開罰,事後疑霸凌公司內吹哨者,遭外界批評。李萬吉原本將獲頒大同大學名譽博士,校方今天表示,今年11月的頒授典禮已取消,名譽博士頒授一事也另作考量。

日期:2020-10-11

財經時事

康軒疑霸凌吹哨者「出賣公司還有臉進來」 勞工局坦言:勞動法規尚無罰則

康軒集團一名女員工,疑似因為被懷疑是「吹哨者」,遭到該公司在公共區域貼紙條「指名道姓」批評,甚至被上頭施壓離職;對此,新北市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此舉以涉及霸凌,若查證屬實,可依法要求雇主改善,若不改善可裁罰。

日期:2020-10-08

財經時事

康軒董座挨罰》吹哨者疑被離職今勞檢 網轟:慣老闆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因為違返居家檢疫條例,6次外出趴趴走,遭到密報後被開罰最重100萬元。沒想到康軒疑似秋後算帳,自行揪出「吹哨者」,予以要求離職,新北市政府接獲該名勞工申請調解,事件才曝光。新北勞工局今(6日)將前往勞檢,預定12日召開調解會,雖然還未確認該員工被離職,但消息一出,已經掀起一片罵聲。

日期: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