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李連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關心的事很多,能做的事不多

周末應邀參加某女記者協會年會,這群專業女記者關心的事情很多,滿腦子都是好故事,但身處現在的媒體環境,可能多少帶著「能做的事情不多」的寂寞⋯⋯。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老被傳死訊!李連杰現身喊「我還沒死」…1年遇3次生死交關,曝甲狀腺亢進病況「治不好也幸福」

久未露面的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特別為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來台宣傳,近年外界屢傳他健康亮紅燈與烏龍死訊,今(11/16)日他出席靜思書軒心靈講座,一出場便幽默說:「大家好,我還沒死!最近還在被傳說我死了,已經10年了,還有1千多萬人關注!」

日期:2023-11-16

投資理財

宏達電(2498)一直沒表現,為何我卻選擇不賣?外資券商副總經理:看好王雪紅正在做的這1件事

我不知道該不該舉這個例子,因為這家公司的投資爭議度很大。但回頭想想,早前被動元件、航運類股不都曾經被鄙視過,後來還不是出現過足以稱霸武林的高光時刻。我想講的公司是宏達電(2498),我大學最好的同學已經不離不棄的在這家公司待了20年,公司股價曾衝到天堂,也曾經下過地獄,不少人聽到宏達電的名字,都很不以為然。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跌倒時保持輕鬆!楊紫瓊哈佛畢典演說:當機會來臨時全力以赴「別人的設限是用來突破的」

哈佛大學法學院日前舉辦畢業典禮,邀請知名華人影星、2023年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擔任致詞嘉賓,她融合自己的成長與演藝生涯經歷,給畢業生3點建議:保持輕鬆(stay loose)、知道自己所能所不能(know your limits)、找到自己的團隊(find your people),並鼓舞年輕學子:「一旦機會來臨,就要全力以赴!」

日期:2023-05-29

職場生活

當年除成龍李連杰,剩她買不到保險…楊紫瓊奪奧斯卡、蛻變路走40年:女人該在家做飯?但那不是我!

楊紫瓊看起來憋著一口氣,裹在Dior訂製服充滿力量感的嬌小身軀,竟微微發抖。直到潔西卡.雀斯坦念出:「Michelle Yeoh!」 楊紫瓊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李連杰89億財產全給她,61歲愛妻利智近照令人驚艷!「願為她付出一切,甚至生命」

「利美人」利智自從和「功夫皇帝」李連杰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多年來深入簡出,相當低調,日前李連杰帶著妻女同遊尼泊爾,當時他也罕見曬出和利智同框背影照,恩愛模樣讓網友都稱羨不已,現一家四口合影正面照曝光,61歲利智凍齡美貌令人驚艷不已。

日期:2023-01-08

職場生活

在公司做牛做馬7年,辭職時老闆連頭都不抬...一文分析:老闆沒開口慰留你,他在想什麼?

我的朋友老余最近剛從原公司辭職,他向我吐槽前老闆沒有人情味。「好歹我在公司也待了7年,踏踏實實的也做過不少貢獻,沒想到辭職走人時,老闆都不挽留一下,甚至連頭都沒抬過!哪怕只是裝裝樣子。」

日期:2021-02-17

投資理財

最傑出的投資對象,就像最出類拔萃的球員!巴菲特的投資啟示

投資之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經常被人問到,當他選擇投資對象的時候,究竟是如何找到最大贏家。他有一次引用了一個非常經典的回答,我們都可以從中體會與學習。

日期:2018-10-22

職場生活

笨的人總以為自己沒有競爭對手!創業成功必須先知己知彼

大學時代,我有兩位到了大學還血氣方剛的同學,各自認為自己是最聰明瀟洒的厲害角色。他們在跳舞時爲了爭奪女友而打架,一直鬧了整年,結下深仇大恨。到大學畢業前,還經常勞師動眾,動員各自的兄弟互相找場幹架,沒完沒了。

日期:2018-07-23

品味人生

甲狀腺亢進用對療法 不怕老醜來亂

武打巨星李連杰最新照片曝光,粉絲感嘆他衰老如八十歲老人,原來他是飽受甲狀腺機能亢進之苦。

日期: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