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李錫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拿下RIMOWA代理權 老牌貿易商拚翻身

高林實業曾是風光的「大貿易商」,年收破百億是常事,如今節節敗退的淨利剩不到一億。一月七日高林宣布拿下精品旅行箱RIMOWA品牌代理權,是否能讓老牌重振雄風?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伊藤忠擬參股滿心 聚陽傳攜手高林

近年受惠內需商機,內需通路股股價普遍看漲,滿心、高林等長年低調經營的企業,也積極尋求策略聯盟,擴大經營規模。如伊藤忠可能將參股滿心、高林實業將與聚陽擴大合作,足以作為大中華市場跳板的管理實力,是台商通路業者的最大利基。

日期:2011-08-04

財經時事

高林李錫祿擺脫台鳳夢魘 P.104

高林本業向來很穩健,二○○○年高林股價跌破五元,全年稅後每股純益掉到○.五元,創下一九八九年上市掛牌來,最糟糕的紀錄。如今走過誤投資台鳳的風暴,去年度預估每股純益為一‧○二元,恢復了以往的獲利水平。

日期:2003-01-23

今選頻道

三商銀最凌厲的操盤高手陳哲仁 P.88

四月七日升任華南銀行副總經理的陳哲仁,二十六年次,台大經濟系畢業,和國民黨黨營事業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劉泰英、已過世的中央銀行外匯局長張寶熙、中央研究院院士陳昭男、高林實業董事長李錫祿是同班同學。

日期:199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