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李雅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高雄選情太冷「議會未過半」,藍綠誰都沒佔到便宜!陳其邁未來想推市政 得看第三勢力臉色

九合一大選正式落幕!今年高雄選舉相當冷,投票率僅58%,也使得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各個陷入苦戰,頻頻喊出「搶救關鍵一席」。這次市議員選舉,民進黨提名36席、國民黨提名34席,為得就是力拼「議會過半」,但選舉結果出爐後,國民黨獲得29席、民進黨27席,無黨籍及其他小黨為9席,雙方都沒能挑戰終極目標成功。

日期:2022-11-27

產業時事

高雄市》隔離政策大受好評 精準疫調斬斷社區傳播鏈

六月二十九日,高雄鳳山某一社區大樓,有五名住戶感染新冠肺炎,當時屏東傳出Delta病毒案例,經過高雄市政府疫調,研判搭乘同一部電梯傳染,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專家會議討論後,當天下午決定啟動「大樓住戶清零計畫」,並在二十四小時內完成。陳其邁在記者會上形容:「這是很痛苦的決定。」高雄市府的精準疫調,有效揪出外縣市傳播感染源,讓高雄市獲選為「最佳防疫表現」獎項。

日期:2021-10-27

財經時事

李眉蓁抄論文重創校譽,中山大學校長怒了!公開信痛批:為什麼有些人不愛惜羽毛?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論文被踢爆幾乎「整本抄襲」,重創中山大學校譽。

日期:2020-07-27

產業時事

嘆國民黨「死不放高雄、在立院卻不用力」 黃暐瀚:陳其邁一定贏,藍營不該派人參加補選

高雄市長將在8月15日補選,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已於日前請辭獲准,並獲所屬的民進黨徵召參選,而國民黨雖有多人表態願參加補選,但最後由誰出線仍不明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國民黨不應派人參選,更直言「立院不用力,高雄死不放,我看了也只有搖頭。」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不忍國民黨士氣低迷 高市議員李雅靜宣布參與市長補選

國民黨經歷高雄市長罷免,議長墜樓身亡的挫敗,陷入低迷,身為中生代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認為沒有閃躲的本錢,昨晚決定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一役,今早她並在黨籍議員陪同下宣布此事,希望能喚醒國民黨的黨魂與使命感。

日期:2020-06-13

產業時事

立院選情一次看》第三勢力換人當!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當選名單洩露什麼端倪?

第十屆立委選舉結果今晚揭曉,113席立委中,民主進步黨囊括61席,取得國會過半;中國國民黨從35席略增為38席,但這次主要焦點擺在小黨變化,民眾黨搶下5席,時代力量僅拿下3席,台灣基進黨1席,無黨籍5席,顯示第三勢力將換人當;而親民黨僅過3%政黨補助款門檻,連一席都沒有。回顧上一屆立委選舉中,民進黨搶下68席,單獨過半,創下首度完全執政紀錄,而國民黨僅得到35席,時代力量僅有5席,親民黨3席。兩屆相較之下,國會雖然仍是民進黨過半,但隨著小黨破如勢竹的表現,顯示台灣民意仍希望有「制衡」心態。

日期: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