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杏子日式豬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未上市公司100強 台股小聯盟明星隊出列

(今周刊1394)資本市場風起雲湧,也有不少人把目光轉向未上市公司,尋找明日之星。相對於上市櫃公司的資訊透明,未上市公司更需要投資人用心尋寶。《今周刊》製作「未上市100強」,不論是獲利較佳的板塊族群,或是生機盎然的趨勢產業,讓投資人按圖索驥,領先布局新方向。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六角小金雞王座國際6/30上興櫃,登錄價66元!橋村炸雞、京都勝牛…5品牌營運策略曝光

六角(2732)旗下小金雞王座國際(2751)6月30日登錄興櫃,登錄價每股66元。王座表示,將以直營、加盟與海外再授權的多元營運模式,建構5大營運策略,包含完成每年台灣新開直營店家數約8至10家;佈局海外2至3個地區或國家的授權,維持海外代理店家數20%成長;發展「橋村炸雞」在台灣加盟制度;引進海外新品牌與併購策略等。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打造多功能APP 六角國際讓消費客佔盡好處

今年7月,又有餐飲界的台灣之光躍上國際版面「台灣珍奶搖進巴黎羅浮宮」大家都在好奇,到底是甚麼品牌有如此強大的威力,成為繼麥當勞、星巴克第三進駐的餐飲業者。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才剛靠珍奶插旗羅浮宮 六角集團要靠這招搶攻台灣市場

被認為是台灣珍珠奶茶走入國際的歷史性篇章,連鎖餐飲集團六角國際(2732)旗下品牌日出茶太(Chatime),今年7月才拓點進駐法國巴黎羅浮宮,為亞洲首家駐店餐飲品牌,今(4)天又再出招,表示將攜手國泰世華銀行推出結合「電子支付」、「集點」與「外帶單點」的六角美食通APP,成為台灣首家導入自有行動支付的餐飲集團,不僅如此,六角董事長王耀輝受訪時意外透露想藉由APP搶進「外送市場」的野心。

日期:2018-09-04

職場生活

分段工作 重要的先做 善用零碎時間 管理不漏接

一年出國四十次的王耀輝,善用零碎時間的時間管理術,養成他有條不紊的生活作息、工作習慣,也是他在繁忙公務中始終能氣定神閒的祕訣。

日期:2015-10-01

產業時事

提前布局 下一波新明星

從《今周刊》2014年未上市100強名單中可以看出,電子產業不再一枝獨秀,傳統製造業、餐飲食品及文創等生活產業持續發光,至於新藥類股也在過去一年大放異彩。因此,今年未上市100強調查,除了製作傳統的EPS排名50強外,也首度以興櫃市場的市值計算,製作出未上市市值排名前50強。在趨勢成形前,領先布局新方向,正是這份投資尋寶圖告訴我們的投資邏輯。

日期:2014-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