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村上太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向上櫃公司史上最年輕的二十五歲社長學習

公司上櫃後,照理說他應該擁有鉅額資產,但他此刻卻仍一個人住在學生住的大樓裡,而且房間裡沒有冰箱。上櫃申請通過當天,他沒有和夥伴們一起慶祝,而是在自家附近的餐館吃炸雞套餐。他的名字是村上太一。他是在網路上經營打工資訊網站的Livesense公司董事長兼社長。

日期:2013-11-14

職場生活

滴水穿石的力量

★ 獨家收錄今周刊赴日採訪村上太一報導 平凡的二十五歲男人為何能夠做到最年輕的上櫃公司社長? 幸福比金錢重要,幹勁比成功重要。 為了帶給人們幸福,創造由幸福而生的幸福, 笑容滿面的大男孩背後所蘊涵著什麼樣的力量呢? 他,大學一年級開始創業,五年後在東京證券MOTHERS上櫃; 他,打破日本記錄,成為史上最年輕社長 大學一年級開始創業,五年後在MOTHERS上櫃。 讓我們近距離看看頂尖分子不斷快速前進的真面目!

日期:2013-11-14

職場生活

三贏祕訣 創立日本網路成功模式

日本經濟泡沫化後,打工族人數急劇上升,一千八百多萬人的市場需求,被同為打工族的村上太一所洞悉,創立的Livesense人力網站,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寫下日本網路經濟的另一頁傳奇。

日期:2013-10-10

投資理財

日本再起,發出強大訊號!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日前發表將大買日股的訊息;近三個月來,日本經濟數據也頻頻報喜,在在顯示日本奮起的強大力道,九○年代跟著日本起來的台灣,應好好把握機會!

日期:2013-10-10

職場生活

創業關鍵五問 年輕人要勇於翻牆

Livesense創辦人村上太一,二十五歲成為日本最年輕的上櫃公司社長;地圖日記共同創辦人郭家齊,三十一歲成為Groupon台灣分公司營運長。兩位日、台第一線的年輕創業者接受《今周刊》專訪,分享他們第一手的創業心得。

日期:2013-10-09

職場生活

27歲村上太一的百億社長傳奇

十九歲創業、二十五歲那年公司股票掛牌,村上太一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的上櫃公司社長,身價超過百億新台幣。這位永遠笑容滿面的大男孩,憑什麼在群雄並起的網路世界殺出一條血路,締造二十倍的成長率?

日期:2013-10-09

產業時事

舊日本殞落 新日本崛起

日本很多大企業,因為行動力緩慢、思考細密,但在這次經濟大變化中卻捉襟見肘,虧損日益加大;反而是一些獨裁型的領導者,反應快、行動力強,卻把公司帶往好的境界。

日期:201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