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杜克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傳兇嫌求職遭拒!美大學槍擊3死,台灣副教授張家禎喪命…曾任職輔大,王宏恩悼「他拿過教學優良獎」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UNLV)於當地時間12/6發生3死1傷的槍擊案,根據校方聲明,死者皆為校內教職員,包含2位教授,其中1名死者為來自台灣的64歲商學院副教授張家禎(Cha Jan Jerry Chang)。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聲明,譴責這起「槍枝暴力恐怖行徑」。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台灣下一座護國神山在哪?生技醫療拚彎道超車 超基因瞄準再生醫學新藍海 「免疫療法」成亮點

生技醫療是政府大力扶植的產業,也是未來最有可能形成護國群山的產業,在COVID-19疫情籠罩全球近四年之後,因應治療與照護需求,生技醫療界跨領域合作也成為最新熱門產業趨勢,其中,「免疫療法」更是台灣得以彎道超車的關鍵。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超基因首亮相AABB年會 立志領航再生醫療國際合作

10月14至17日在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舉行的2023 AABB年會,聚集了全球血液和生物治療專家,獲取最新研究進展、創新的領域視角和廣大的技術資源。超基因生技首次參加本次年會,收穫來自世界各國關於血液及細胞儲存安全的心得,同時也將超基因對臍帶血幹細胞領域的貢獻及展望推廣出去,相信對未來發展再生醫療的國際合作帶來相當助益。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腦退化是可逆轉的!61歲台大醫師「777大腦保健法」瘦8公斤,高血脂消失、腦齡回春5歲

「一個人發生失智前15~20年,大腦其實已經開始產生變化了。」

日期:2022-09-12

產業時事

他小學就架網站做跨國生意,大學投入碳權交易!名校中輟拚創業 21歲台生獲矽谷億元金援

根據《財訊》報導,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張哲瑋,才21歲就已經是連續創業家;今年他從矽谷創投圈募到300多萬美元後輟學,創業搶進兩兆美元規模的美國法律諮詢服務市場。

日期:2022-08-12

職場生活

樂觀像酒,你得理性享用——關於《正面思考的假象》

「我們需要認清一個現實——其實我們感知到的一切,並不是這世界真正的樣貌。」——塔莉・沙羅特,《正面思考的假象》

日期:2022-06-28

職場生活

18歲就想當英特爾執行長,工作30年夢碎、悲傷離去...季辛格找到3個職場關鍵,再度圓夢

歷經疫情洗禮,今年的大學畢業生好不容易走過線上的求學之路,世界漸漸走出疫情陰霾,傳統的實體畢業典禮也回到大學校園。且看三位企業領袖,走進美國校園,分享他們走過人生挑戰後,所獲得最刻骨銘心的經驗。

日期:2022-06-01

產業時事

涂醒哲看解封:用科學數據讓陳時中安心離開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各地如香港、韓國⋯大流行,但變種病毒的傳染力雖然增加,重症與死亡率卻逐漸下降,有邁向流感化或感冒化的趨勢發展,逐漸與人類共存。像是烏拉圭、瑞典便在日前直接宣布疫情時代結束,一切回歸正常生活;英國等也逐步解除各項防疫管制措施,採取與病毒共存的策略。全球都在看台灣這個嚴格管制入境旅客,以清零為目標的國家,下一步如何防疫。

日期:2022-03-09

財經時事

台灣能擋住Omicron社區流行?4個QA掌握疫情最新預測 「這件事」可望促成病毒流感化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Omicron變異株使染疫人數居高不下,台灣桃園機場群聚感染事件,也持續延燒,導致民眾人心惶惶,就怕全台「重回三級警戒」。

日期:2022-01-10

職場生活

他發明的驗證碼讓網友無償打工不間斷

一名來自瓜地馬拉的理工男,發明了能讓電腦分辨是真人或機器的驗證碼技術,他更透過這項技術,讓網友輸入驗證碼時,能順便識別珍貴古書內容,讓全世界一起為人類文明出一份力。

日期: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