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杜綉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今年旺季泡湯?巨大CEO劉湧昌:市場解讀太悲觀,情況會比2019年好!3大面向重新解讀調整訊號

自行車業受到疫情後的高庫存所擾,業績下滑,市場恐慌;但其實檢視3大面向,不難發現巨大走在調整路上,情況大都在掌握中。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中菁會近20年首位女會長!台數科董座廖紫岑接任3大目標:「30而立」從中台灣邁向國際

全台第一個以上市、櫃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為會員成立的中部上市櫃公司菁英聯誼會(中菁會)今(19)日於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舉辦第28、29屆會長交接典禮,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接下第29屆中菁會會長職務,是繼巨大董事長杜綉珍1999年擔任會長後,中菁會近二十年來第一位女會長。

日期:2023-02-19

產業時事

巨大50年第1次延票、認發信溝通「有點粗糙」…杜綉珍財務出身,看到什麼才非做不可?5關鍵解密

一向是台股績優生的自行車龍頭巨大集團,日前才風光舉辦50周年慶典,卻因為一紙通知供應商延票公告,面臨空前危機,是海嘯還是逆風?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台灣自行車業者組永續聯盟 鞏固無可取代製造王國地位

淨零碳排已成全球課題,過去二三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人們一方面為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加上對戶外運動的渴望,使自行車產業迎來一片榮景,歐洲政府甚至砸錢補助民眾購買自行車、建置相關基礎建置,帶動台灣自行車去年出口值破歷史新高。然而近期市場卻傳出逆風雜音,庫存水位過高、重複下單導致出現砍單效應潮,究竟真實情況為何?

日期:2022-12-05

產業時事

巨大董事長》超前部署讓她挺過危局 杜綉珍

二○二○年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巨大獲利卻寫下佳績,前三季每股大賺九.六九元,超越一九年全年,董事長杜綉珍苦熬三年,終於揚眉吐氣。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決勝關鍵》台灣電動自行車制霸歐洲 巨大、美利達、Gogoro 搶插旗百億級新市場

台灣電動輔助自行車產值創新高,去年正式超過兩百億元新台幣,傳統自行車大廠巨大、美利達,科技新創Gogoro等,都準備參戰。

日期:2020-07-22

今選頻道

獨家專訪》談電動自行車商機、赴美設廠、準小金雞上市… 巨大董座杜綉珍雪恥告白

七月十五日,全球自行車龍頭捷安特、巨大機械股價飆到三三四元,市值達一二五二億元新台幣,創下成立以來的歷史新高,一掃兩年前,股價跌至一一一元的陰霾;董事長杜綉珍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描述接班以來的心路歷程和未來的布局藍圖。

日期:2020-07-22

投資理財

振興券點燃內需、五月營收見端倪 這14檔「解封受惠股」升勢旺

隨著疫情趨緩、補助明朗,原本面臨生死存亡難關的觀光、餐飲產業,終於盼到生機。不過,哪些才是實質受惠股?從5月營收或許可以一窺究竟。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這項產品在歐美出現恐慌性購買 台灣獲利深

新冠肺炎疫情引爆全球經濟衰退,眾多產業受重創,自行車業者卻銷售大旺,因疫情控制得當未大規模實施封城措施的台灣獲益尤深。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杜綉珍 拚命三娘,騎單車登武嶺、上富士山

「我剛開始跑步是為了要參加三鐵,也為了三鐵才開始練習游泳……,但是更早之前開始騎單車,則是為了要跟標哥(巨大前董事長劉金標)去環島。」說起自己跑步的淵源,巨大集團董事長杜綉珍索性一股腦把開始運動的緣由說個分明。

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