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杭州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這些年,那些事 老飯店的新滋味

台灣餐飲市場競爭激烈,不僅有海外連鎖品牌來台開疆闢土,更有後繼綿延的新興業者陸續投入戰場,即使是早已卡位的老字號,也深諳「招牌要擦才會亮」的道理,近年來已有不少老店,暫時關起大門,斥資進行翻修。但改造不一定就能突圍,如何拿捏老與新的巧妙平衡才是關鍵,為來客在熟悉的地方,創造耳目一新的豐盛饗宴。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輕鬆搞定外出商旅 享受更勝一籌的尊榮人生

經常商務旅行的您,可曾想過只要手執一張高端航空聯名卡,就能在漫長旅程中享受頂級的貴賓款待,並享有全年無休的白金秘書服務,倍感尊榮與安心。

日期:2019-08-26

品味人生

新年圍爐哪裡吃?全台火鍋報你知

台灣美食不計其數,尤其鍋物深受民眾喜愛,不管是日式味噌鍋、螃蟹麻辣鍋還是美肌酒粕鍋,全台各地的特色鍋物令人垂涎三尺。春節連假登場,火鍋懶人包提供各種限定口味作為暖心參考,立刻約上親朋好友吃鍋去!

日期:2018-12-07

品味人生

江浙老味道 二十年磨一劍的精湛技藝

食不厭精、燴不厭細,在細節中講究卻不張揚,一直是江浙料理的特色。儘管江浙菜在台灣算是普及,許多菜餚已經可以速簡即就,但仍有些師傅堅持「走老路」,依傳統工序,按部就班烹調料理。例如,精研杭州菜的楊光宗。

日期:2017-11-23

品味人生

知易、行難。

你一定聽過這句諺語:「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仍是山。」短短十四個字,是人生最難的境界之一:透徹了解事物的本質後,厚積而薄發。人世如此,烹飪亦然。三道細細琢磨的料理,道盡人生態度。

日期:2017-11-23

今選頻道

中菜的變與不變

仔細想想,中菜守成多於創造的特質,是否為中菜總在國際食壇上,聲勢相對黯淡的一個原因?

日期:2015-06-25

品味人生

食為先吃得到「三清」杭州菜 P.131

整個中國都在流行杭州菜,台灣也跟進這股風潮,前一陣子水都海鮮餐廳模仿杭州新派餐廳張生記的老鴨煲,最近板橋也出現一家杭州食為先餐廳,到底杭州菜的滋味是什麼?杭州食為先餐廳老闆朱志祥以「三清」來形容杭州菜,正是清淡、清香與清爽。

日期:200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