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東京之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迎接50周年》砸3000萬支持職業女子高球賽 農曆年後登場!為何電子代工大廠跨足運動行銷?

成立於1974年的鴻海(2317),將在2024年2月20日迎接創立50周年。2024年對於鴻海來說,有好幾個指標或事件,今年將是董事長劉揚偉從創辦人郭台銘手中接棒五周年,也是劉揚偉2020年起主導的3+3事業轉型策略中,電動車事業開花結果、進入商業市場,交出商用產品(納智捷n7)給顧客的第一年。其次,鴻海斥資逾千萬元製作的量子主題科幻電視劇Q18,經過一年多後製,可望在2024下半年跟大家見面。另一個鴻海踏入的全新領域,就是運動行銷。鴻海不僅具名贊助國內女子職業高球好手吳佳晏,以及同樣具名贊助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將在農曆年後的2月22日登場。職業運動贊助或行銷,過去大多不會與台灣科技業畫上等號。為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拍板,讓鴻海出資跨足運動行銷領域?

日期:2024-02-0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64期︱日本超寬鬆政策結束,對股債市影響評析

日本央行昨日(12月20日)宣布,上調10年期日本公債殖利率管控區間,從0.25%,上調至0.5%。亞洲股市聞之重挫,日圓兌美元急升,甚至導致存股池的美債ETF大跌,可謂之「0.25%」的震撼!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王品戴勝益、中信金顏文隆的長子們,竟是陽明山中國麗緻換手經營「幕後推手」…故事要從2年前說起

根據《財訊》報導,兩年前,敦謙還只是一家地方型小旅館,疫情期間卻變身為據點數超過四十家的全國連鎖飯店;而全新加入團隊的金融與餐飲業二代,更是敦謙走向國際的重要關鍵。

日期:2022-06-12

投資理財

商業、公益共好 老有所養 台日金融業推一把

邁入高齡社會的台灣,不管是個人冀求老有所養或老有所終,抑或升級我們的銀髮產業,都需要金融業者在背後推一把。

日期:2019-03-06

產業時事

挑艱困戰場 台新銀前進日本的盤算

當國內金融業仍在兆豐案的陰霾中,台新銀行已出征日本,這一役有多關鍵?除了搶食大餅,更是打贏亞洲盃重要的拼圖。

日期:2016-10-27

投資理財

除權息旺季 兩達人操作致勝術

在景氣轉折、稅率提高之際,投資達人雷浩斯、林成蔭建議,必須著眼歷年獲利表現與股東報酬率,參考下半年產業前景,精選個股參與除權息,如此才能擴大安全邊際、掌握勝算。

日期:2015-07-23

產業時事

中信金閃電購併信銀國際 幕後揭密

中信金控以漂亮條件收購信銀國際(中國),取得炙手可熱的「全資子行執照」,終於圓了「中國大夢」。而這場購併背後最大的意義在於,未來中信金如果能與中國中信銀行策略聯盟,對於開拓中國市場將如虎添翼。

日期:2015-06-04

產業時事

金融業大賺錢 股東看得到吃不到?

金融股第三季季報陸續公布,幾乎家家戶戶都端出歷史新高的獲利表現。但漂亮財報的背後,真的代表台灣金融業競爭力大躍進嗎?還是只是空歡喜一場?投資人可得睜大眼睛才能下定論。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富邦金四連霸 國泰金海外布局強

堂堂邁入第九屆、由台灣金融管理學會主辦的「金控公司整體經營績效評比」揭曉,由富邦金控再度奪下冠軍寶座,這已是富邦金連四年稱霸。然而隨著台灣金融業的戰場向海外移動,富邦金的連霸之路,也正受到挑戰。

日期:2014-10-09

投資理財

上半年營收模範生 下半年布局首選

隨著六月營收出爐、第二季季報也即將公布,《今周刊》搶先精選上半年營收優、下半年展望佳的個股,以及金控上半年自結獲利,為投資人檢視上半年業績,並找出下半年的優質標的。

日期:201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