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東京全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年逾60、完賽兩次東京全馬 蔡明忠:想到完成時的美好,就可堅持到底

3月初的東京台場,一年一度的東京馬拉松正式登場,氣溫雖然還有6度,但是一早就飄起細雨,體感溫度接近零度,不少人直打哆嗦。但今年的人群中,有一個台灣人熟悉的身影,也在細雨中開始熱身,他,是蔡明忠。

日期:2019-03-21

今選頻道

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蔡明忠 星期一下午的修煉

20210705編按:新冠肺炎疫情點燃電商平台商機,台灣電商龍頭富邦媒(8454),上週五(2日)收盤價2005元,站上2000元大關,位居台股第四大高價股,被網友稱為「台灣亞馬遜」。富邦集團掌門人蔡明忠,是全台含金量最高的富二代代表人物,旗下事業橫跨金融、電信、體育等,經營成績連年傲視群倫。但人人欣羨的人生勝利組如他,一樣有著難過的關,不為人知的苦,這些經營的壓力、為人父的責任,都被他丟進跑步的節奏裡,消化在吸吐的氣息裡,他說:「想要放棄時,如果想到完成時的美好,就可以堅持到底。」

日期:2019-03-20

今選頻道

年逾60、完賽兩次東京全馬 蔡明忠:想到完成時的美好,就可堅持到底

2019年3月初的東京台場,一年一度的東京馬拉松正式登場,氣溫雖然還有6度,但是一早就飄起細雨,體感溫度接近零度,不少人直打哆嗦。但今年的人群中,有一個台灣人熟悉的身影,也在細雨中開始熱身,他,是蔡明忠。

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