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東京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玩東京國人最愛住這5區,新宿、淺草…這區一晚不到2000!9家最熱銷日本飯店懶人包一次看

疫後出國最顯著的旅遊消費變化,就是旅遊天數拉長。以國人最愛的日本來看,根據易遊網日本訂房的銷售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銷售間夜數較2019年成長3倍,其中東京訂房的佔比更高達4成以上。進一步分析今年上半年東京訂房銷售統計,最熱門的5大住宿預訂區域分別為上野、池袋、新宿、淺草和迪士尼樂園周邊。旅遊業者易遊網整理各區住宿優點與熱銷飯店推薦提供參考。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也是強颱!1945年這場颱風 造成美國軍機在台東撞山 ... 那天究竟發生什麼事?

強度直逼強烈颱風的中颱杜蘇芮,原本預報路徑是在本島東岸登陸,往西北方向行進,也就是穿心颱,也一度可能成為三年十個月以來第一個中心登陸台灣的颱風。杜蘇芮這次不至於登陸,但每次颱風侵襲台灣,不僅影響台灣本身,甚至還造成東亞海空交通大亂。其實打開台灣近代史,可以發現,由於寶島位在東北亞及東南亞之間的關鍵位置,過去颱風在台灣造成的損害,常常不侷限於國人。1945年9月,發生在台東3000米高山的三叉山事件,就是颱風在台灣留下的深刻歷史印記。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郭台銘訪美/他說每天仍⼯作16、17⼩時,但已不再為錢⼯作 「台灣需要⼀個很棒CEO,把台灣當成公司來經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台灣時間周五(3/31)一大早(美東時間3/30傍晚),在波⼠頓與哈佛⼤學學⽣交流,暢談台、美健康醫療等領域的合作願景,並分享如何從全球⼯業化進程中學習經驗。 在問答環節中,郭台銘表⽰,他已不再為錢⼯作,⽽想為年輕⼈做事,並且⼼⼼念念的是,「怎麼樣能讓台灣變得更好?」 他認為,台灣未來如何重新定位,與紐約灣、舊⾦⼭灣和東京灣結合,是很重要的課題。

日期:2023-04-01

產業時事

12個國家、39家媒體中脫穎而出!台灣唯一獲獎媒體! 《今周刊》【還海行動1095】勇奪2022 Asian Media Awards金獎!

由世界報業新聞出版協會(WAN-IFRA)主辦的 Asian Media Awards今年邁入第21年,共有來自12個國家的39家媒體角逐奬項。《今周刊》以【還海行動1095】奪下2022 Asian Media Awards 最佳社會服務類金獎(Best in Community Service-Gold),也是台灣惟一獲獎媒體。

日期:2022-05-24

產業時事

76年前今天也是颱風! 嘉明湖死亡空難讓他6歲喪父 51年後功成名就 他到父親墓前說「我的生命就是你的」

「他那時是在日本的戰俘,他撐過了戰爭,到最後都還生還。」「美國人大方地讓他們搭B-24(轟炸機)回家,這樣就不用等船回家,其中一架B-24被捲入一場颱風,在台灣墜毀,我父親就在上面。」「我那時才6歲,年紀那麼小是不太可能想像爸媽生活是如何。但難過的是,她收到(噩耗)電報時,我在旁邊目睹一切。」「這件事給我的衝擊很大,我一直想彌補他們被奪走的生活,所以我才有這些創作,我想要有所貢獻。」

日期:2021-09-10

產業時事

噁心至極!廁所屎水流入場地...多名「三鐵選手」賽後狂嘔 外媒狠酸「逼人在糞池游泳」

2021年東京奧運於23日正式開幕,開賽至今已進入第5天,賽事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不過,就在每位選手打得正火熱時,竟發生意外插曲。昨(26)日驚傳多名「鐵人三項」選手賽後不斷嘔吐,原因竟是被迫在「糞池」中游泳,消息一出讓外界紛紛痛批「噁心至極」!

日期:2021-07-27

產業時事

台灣能做出「航母殺手」 還為外國造軍艦 沒這位70歲宜蘭阿伯辦不到

今(20)日上午在蘇澳港有一場少見的新船命名儀式,第一艘由歐洲離岸風電開發商委託國內造船廠生產的人員運輸船「風盛一號」首次亮相。在現場聚集的多位交通部高層、德國外交使節及廠商代表中,有一位頭髮半白的貴賓,在場VIP都要向他致意。場景換到2019年5月24日,地點同樣在蘇澳港,但與今天不同的是,去年那場活動是「海軍高效能艦艇後續艦首艦建造開工典禮」,主賓是總統蔡英文,當天與總統同台的也是今天這位貴賓。他就是國內民營造船業者中的高速艇建造專家,龍德造船創辦人暨董事長黃守真。

日期:2020-07-20

產業時事

老天決定東奧及日本命運

東京奧運緊鑼密鼓地籌畫中,但「天災」問題如颱風、酷暑,日本政府該如何因應呢?不僅交通、水電可能受影響,賽程、選手也恐遭波及,而超支的經濟陰影更揮之不去。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謝金河:今日的香港,明日的台灣─2300萬人的覺醒

香港上百萬人上街頭,反對香港特區政府強行修訂《逃犯條例》,6月9日港人走上街頭,香港中環立法會附近的幾條馬路,滿滿的人潮,全世界29個城市也同步發起全球集氣「反送中」,這樣的景象給台灣民眾帶來強烈的衝擊,大家心中都有一個敏感的情結─今天的香港,會不會成為明天的台灣?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初體驗

全世界現有舊金山、紐約、東京三個灣區,粵港澳大灣區計畫啟動後,將是面積最大、GDP產值第二大的灣區,在政策的加持下,未來潛力不可忽視。

日期: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