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東京著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過年到男友家吃飯該洗碗嗎?結婚多年後領悟:婚前明明是客人,什麼樣的家庭會叫客人洗碗

網路上最常討論的,就是去男友家的「洗碗問題」。去對方家,到底要不要主動幫忙做家事呢?

日期:2023-01-24

職場生活

婚後住婆家,老公堅持「租房浪費錢、存到頭期款再搬走」?給媳婦的警世文:免費房子是要付出代價的

結婚不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關於婚姻生活的抱怨,有個萬年無解的就是:婆媳問題。

日期:2023-01-13

產業時事

「錢變小了」周品均幫員工抗通膨!霸氣官宣「全員調薪5-10%」,但這3位沒得領…

曾是「東京著衣」創辦人,現為唯品風尚執行長周品均,她在臉書宣布,由於今年至今,每月營收是去年同期的翻倍,決定回饋給員工,「7月開始,本集團任職滿1年以上同事,全面調薪5-10%」,不過,有3個人沒得領。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86小舖、UNT都歸她管!「電商女王」周品均為何被詹宏志欽點掌舵風尚集團?

曾創辦女裝電商龍頭「東京著衣」的周品均,四月起正式出任由網家、潤泰等股東共同投資,旗下包括86小舖等美妝品牌的唯品風尚集團執行長。她有何本事?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服飾業哀鴻遍野 周品均如何霸氣搶單讓業績逆勢成長?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供應鏈,連帶影響服裝成衣業,國內服飾電商產業深受其害,消費者購買商品不僅延遲拿貨,更有的「買貴了」。但,多年前以「東京著衣」開創電商版圖的周品均,不僅經歷婚變以自創品牌「Wstyle」東山再起外,在此波疫情,各服飾業叫苦連天,整體市場陷入空前慘澹之境下,周品均以多年經驗和人脈,砸重金霸氣搶貨運物流,3月營收相比2月逆勢成長30%,再造業界神話。

日期:2020-03-20

職場生活

想升遷又要生活品質?月領10萬外商女主管跳槽減薪...一句「人生好難」背後問題出在:太貪心

每次上完斜槓課,學生都會圍上來,問的多半是職涯選擇的問題,可是我發現大家都犯了一個通病,就是貪心地什麼都想要!看起來似乎精明,其實是鬧糊塗,因為什麼都想要時,什麼都要不到,結果就是退縮回去,沒做出任何選擇,人生一直在原地踏步走,未曾邁開雙腳,然後再抱怨:「人生好難。」

日期:2020-02-11

職場生活

「韓貨一年比一年難賣!」競爭激烈、斷貨快...東大門闆娘「賣韓貨」8年秘辛

韓貨賣了5、6年的朋友,卻跟我說「感覺一年比一年難賣」。行內的覺得不好賺,行外想跳進來的人卻增加,這是怎麼回事呢?

日期:2019-09-24

產業時事

久大併東京著衣爆內線 疑10集團操盤謀利

股票上櫃公司「新零售」公司2016年併購「東京著衣」爆發內線交易案,疑有近10個集團操作牟利,檢調查出,久大前董事長鄭博文、徐金龍涉案,今天約談鄭、徐共14人到案,晚間將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繼續偵辦。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網家、momo想吃的餅 門外漢先咬一口

電商需求快速成長,物流能力成了決定各家業者營收天花板高度的關鍵。看準中小企業痛點,永聯物流開發斥資二.五億元導入自動化系統,搶攻這波商機。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拉86小舖、UNT、PayEasy合組美妝電商台灣隊 詹宏志有何盤算?

在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帶領下,未來幾大台灣網路原生美妝品牌和通路,包括86小舖、UNT和PayEasy旗下品牌「BeautyMaker」、「BeautyEasy」將會整合成一家新公司。而這背後有什麼樣的布局思考呢?

日期: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