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東京電視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兩萬日圓募款餐券惹禍 安倍派慘遭「政治清零」 日本政壇掀宮鬥 岸田政權能存續嗎?

日本自民黨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首相岸田文雄改組內閣、最大派閥「安倍派」核心成員下台,岸田的民調因此創新低,但是只要他不捲入醜聞,說不定會豬羊變色,成為強勢領導者。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尹錫悅、岸田文雄陷保「位」戰 拜登印太戰略信任投票倒數… 台灣打頭陣 全球迎二○二四超級大選年

即將到來的二○二四年,亞洲幾乎每月都有影響地緣政治與經濟安全的重大選舉,歐洲則是移民政策大對決;全球狂吹選舉政治颱風,以十一月美國大選為高潮。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日銀放寬長期殖利率上升至1%!強調為維持2%通膨率「堅決執行寬鬆政策」

日銀週五(7/28)在貨幣政策會議上決議修正殖利率曲線控制(YCC),10年期日本公債利率上限「基準」為0.5%,但會按照經濟物價情況來調整,最高容許值至1%,修正措施即起生效。日銀放寬長期殖利率,收購國債政策也將調整,但物價調升路線不變,在貨幣政策會議後日銀發出公告強調,為了維持2%通膨率,「我們會堅決持續執行寬鬆政策!」

日期:2023-07-28

財經時事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製作人爆肥20公斤嘆「來台好辛苦」 定居40年的他才吃一口「台南美饌」:感謝上天

編按:超夯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總是讓觀眾跟著口水直流,該節目2位製作人也曾透露,來台灣取景拍攝吃到胖了20公斤。如今,一位在台灣生活40年的日本作家「木下諄一」,近日分享在台南遊玩、大啖當地的蝦仁飯,才吃一口就像煞車失靈的卡車,一路狂吃,讓不少網友笑稱簡直是「台版孤獨的美食家」。(原文刊登時間:2019/11/30. 更新時間:2022/7/10)

日期:2022-07-10

產業時事

小吃店只播《中天》,有線電視月減600元?日節目來台訪問 店家曝真相

先前坊間傳言,只要鎖定某家新聞台,店家就可不必付收視費。近日,日本東京電視台一檔節目,因好奇為何新聞版面都被高雄市長韓國瑜佔據,且不少小吃店只鎖定《中天新聞》,來台探討、訪問,意外得到有店家回應有線電視公司費用「每個月可減免600塊台幣」,節目播出後,隨即引發網上熱議。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王牌製作人的節目笑料 竟是這樣來的

一九八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美國搞笑節目、也就是我們後來熟知的《歡笑一籮筐》大獲成功,它是美國電視史上壽命最長、收視最高的搞笑節目,它的誕生,正出自一位王牌製作人的點子。

日期:2018-11-14

職場生活

日本麥當勞如何從連年虧損中起死回生?執行長:幫員工加薪

日本麥當勞近年因多起食安醜聞而形象不佳,歷經連年虧損後,在今年終於有了盈餘,現任日本麥當勞董事長兼執行長莎拉卡薩諾娃(Sarah L. Casanova)在東京電視台21日播出的經濟節目《寒武紀宮殿》(カンブリア宮殿)上表示,公司能起死回生的關鍵因素之一是「幫員工加薪」。

日期:2017-12-25

產業時事

讓《富比世》都按讚的日本貼圖天后

一隻粉紅兔子與白色小雞的癒療系貼圖,讓日本插畫家卡娜赫拉攻占LINE的排行榜,《富比世》雜誌更形容她是:世界頂級的數位貼圖企業家。

日期:2016-04-28

職場生活

體操跳上癮?妖怪手錶憑什麼長紅?

對孩子而言,「妖怪手錶」並非虛構的故事,更像是每天的日常生活;因為引起廣大共鳴,從電影、卡通、遊戲軟體到玩具各領域,在日本創下許多銷售紀錄。

日期:2016-02-25

產業時事

安倍經濟學大跌跤 但它還沒玩完

許下了「讓日本重回光明」的華麗承諾,日本首相大膽的「安倍經濟學」如今卻觸了礁。究竟在他鋪天蓋地的政策中,是哪一點失算?難道安倍經濟學真的宣告失敗了?

日期:2014-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