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東區商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新北10大店租最貴捷運站出列!這邊每坪近3500元居冠…中和新蘆線4站消費力強「行情一路升」

根據台北捷運公司統計,台北捷運去年1~11月每月平均有近6千萬旅運量,已是大台北地區民眾通勤最仰賴的大眾運輸系統,大量通勤人潮為捷運站周邊帶來龐大商機。永慶房產集團根據2023年1~11月實價登錄租賃資料,統計位於新北市42個捷運站周邊平均店面租金,盤點10大最貴捷運站。其中,新埔站店面以近3500元的平均單坪租金居冠,其次是頂溪站,第三名是三重國小站。目前前10名捷運站點中,有4站都在中和新蘆線上,消費力最強!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一年開一家億元店!嘉林劍指台灣頂級餐飲集團 家具老董變星級主廚推手 闖出五億年收

台北東區新法式餐廳Restaurant A、米其林三星餐廳態芮、推薦餐廳捌伍添第,背後的投資者,都是嘉林集團董事長林憲宗,從家具製造商跨足餐飲業,他有什麼籌謀與盤算?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巨頭備戰》改裝樓面、快閃店創造新意 SOGO深化年輕客群 東區百貨一姊 劍指五百億年營收

東區百貨一姊SOGO過去被認為是最老的百貨公司,他們是如何在疫情期間大刀闊斧整修樓面,為三十歲到六十歲的客人創造非得一再上門的理由?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想住捷運旁銀兩得攢夠!北市118個站「這站」房價年漲逾2成,躋身單坪百萬俱樂部

生活離不開捷運,住在捷運站附近成為投資、自住的優先選項。永慶房屋盤點2022年台北捷運118個站點周遭平均房價漲幅,年漲幅前五名分別為忠孝復興站、北門站、新北投站、復興崗站和萬芳醫院站。

日期:2023-04-13

產業時事

去年疫情三級警戒後 「這一招」為存活餐廳帶來報復性消費!

Covid-19肺炎疫情延燒至今超過兩年,台灣成功防疫也躍上各國新聞媒體,但就在2021年5月萬華群聚爆發的疫情後,全台立刻從5月15日至7月27日,進入共74天的三級警戒,各行各業都受到了程度不一的影響,尤其是餐飲零售業的消費降幅,更是創下歷史新低。但是台灣不會被打敗!一起來看看台灣到底是如何逆轉勝!

日期:2022-02-17

產業時事

三周拚三成年營收 砸兩億改裝、擬百套劇本⋯ 壓力最大周年慶 三大百貨出什麼招?

SOGO忠孝館投資兩億元改裝化妝品樓層,靠危機入市決戰最具挑戰周年慶。新光、遠百又該如何迎戰,才能吸引周年慶與五倍券人潮回流?

日期:2021-10-13

財經時事

UNIQLO台北全球旗艦店開箱,3大亮點必逛! 打造4層樓千坪空間,「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系服裝品牌優衣庫「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將於明(8)日上午10時正式開幕,今(7)日優衣庫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黑瀨友和與代言人徐若瑄共同出席開幕剪綵,並搶先公開內部改裝後的樣貌,其中,不乏台灣在地品牌聯名商品。台灣優衣庫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部長黃佳瑩表示,旗艦店的開設是「美夢成真」,希望能藉此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期:2021-10-07

職場生活

西門町每5家店就有1家空置,公館租金砍半還租不出去 微解封月餘換不來人流,北市商圈倒閉潮該如何解?

今年初起本土疫情大爆發,店家空轉逾3個月,不少店家撐不起高額房租,台灣各大商圈爆發「倒店潮」。如今,本土疫情漸趨穩定,自上月底起指揮中心逐漸放鬆管制,近期也透口風,除戶外空曠地解封外,「身心健康方向將逐漸解封」,台灣內需產業真的可迎來一股活水重生嗎?

日期:2021-10-07

產業時事

商戰預熱》Diamond Towers將掀台北東區百貨風雲 吳昕陽有意插旗 SOGO、微風如何應戰?

近來,新百貨可能插旗台北東區正義國宅都更案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熱烈討論,在遠東SOGO三館稱霸、微風廣場以精品見長下,新進業者將如何掀起東區百貨風雲錄?

日期:2021-02-03

產業時事

小7攻進一線、新光三越進駐有望...租金修正15%後,蟄伏2年的東區終於復甦有望?

受新冠疫情衝擊,去年零售商圈業績紛紛衰退,近日卻傳出新光三越可能插旗台北東區商圈,這意味蟄伏2年的東區復甦有望?在大洗牌過程中,哪些品牌退出,哪些行業逆勢卡位?

日期: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