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東區店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77期︱中國房地產沉淪,藍天到底有多「慘」?

藍天(2362)是典型的中概股,中國房地產險象環生,總體經濟低迷、出口與內需皆不振,勢必影響藍天的營運與獲利。但我們認為,衝擊實際上已經持續數年之久,藍天獲利正處於觸底階段。

日期:2023-09-11

產業時事

小7攻進一線、新光三越進駐有望...租金修正15%後,蟄伏2年的東區終於復甦有望?

受新冠疫情衝擊,去年零售商圈業績紛紛衰退,近日卻傳出新光三越可能插旗台北東區商圈,這意味蟄伏2年的東區復甦有望?在大洗牌過程中,哪些品牌退出,哪些行業逆勢卡位?

日期:2021-02-03

財經時事

超商開5個月就關!民生社區爆90間店面待租

台北市民生社區店面出走潮繼續升高,根據屋比房屋統計,目前商圈店待租店面高達90間,相較去年同期又增加10間,有超商只開5個月就撤點,貼出公告將在本月14日停業。

日期:2020-07-23

投資理財

700萬買台北東區店面!電商衝擊頂好名店城 租金對半砍、20間店面乏人問津

近幾年來,東區商圈人潮衰退的新聞時有耳聞,高掛招租廣告的空置店面在忠孝東路上屢見不鮮,其中連開業三、四十年的頂好名店城都顯得空空蕩蕩,早年專賣舶來品的盛況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占卜算命及美甲業者。

日期:2019-09-05

產業時事

聯準會降息聲中 台銀帶頭砍美元優存利率

美國聯準會(Fed)降息聲聲催,大型行庫的美元優存利率也應聲而降,龍頭銀行台銀29日已確定8月1日將上路的最新版美元優存方案內容,為了避免美元部位在資金成本上「入不敷出」,台銀將對各天期的美元優存利率再降10或15個基點(1基點是0.01百分點),在台銀帶頭之下,據悉其他各大行庫的美元優存利率等期滿之後也將再準備調降。

日期:2019-07-30

投資理財

靠金店面收租神話破滅?顏炳立:店面投資冷到爆!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發表最新市場觀點,他表示,店面投資市場繁華已盡,一則東區店面空店潮的新聞,把店面市場夢幻的高收益、高價格打入凡間,道盡了店面投資市場的一場遊戲一場夢,店面價不跌、不會有空置的神話破滅了!

日期:2019-06-03

投資理財

北市空屋稅來勢洶洶、3萬6千戶空屋剉列等 但空屋稅真的課得下來嗎?

從台北市東區的沒落,引發了課空店稅之議,最近更有擴大為課空屋稅之說,台北市3萬6千戶空屋恐怕都剉列等,但是這空屋稅真的課得下來嗎?特別是在這大選年前夕,最後恐怕還是雷聲大雨點小吧!

日期:2019-04-15

財經時事

租金剩三分之一 房客仍跑光光 台北東區房東們心聲首度曝光

「在一級戰區,我願意付一級戰區的租金……。但東區,已從一級戰區,變二、三級戰區!」說這話的陳羽珊,是在台北市東區開業41年知名江浙菜餐廳永福樓老闆任意誠的長媳。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兩個暖男熱血出演!東區巷弄裡的復活革命

白天親自找肯德基等知名品牌業者溝通、積極籌組商圈發展協會,晚上還去趕遊民……,這些一般里長不會做的事,卻是四十三歲年輕里長韓修和上任三個多月來的工作日常。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永康街正夯、東區苦等嘸人 磁吸效應下的強者愈強

「以前是我們追著房東跑,現在是房東每天在問我有沒有租客可以介紹。」提起東區店面長期陷入空置惡性循環,從事店面交易二十餘年的欣元商仲總經理焦文華感受最深刻。

日期: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