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東協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利多題材漸發酵 經濟成長動能續強 熱錢默默回流 東協基金上演逆轉秀?

下半年全球聚焦東協,印尼、泰國等成員國成了國際領袖峰會東道主。東協國家今年經濟成長有目共睹,吸引全球投資人目光,明年是否還有好戲可看?

日期:2022-11-30

好命退休

50歲才開始存退休金,領股息養老的存股秘技:帳面獲利30%該先獲利了結,還是一直抱住?

目前經濟前景充滿不確定性,對操作退休理財的投資人來說,該如何因應呢?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基金攻略》 機會誘人、亂象也不少 就像八○年代後期的台灣 大盤本益比約十二倍 越南基金入場時機到?

「有人說,越南現在的經濟狀況很像一九八○年代的台灣,其實若從股票市場來看,同樣也有這個味道……。」一位熟悉越南市場的金融界人士這麼說。

日期:2022-07-13

投資理財

布局火熱趨勢財 越南ETF、概念股特搜

經濟前景看俏,越南成為投資市場的全新亮點。對應越南投資新浪潮,高純度的ETF、越南概念股應該怎麼挑?

日期:2019-06-12

投資理財

重押別人不敢碰的中小型公司 績效勝大盤 東協市場漲幅落後 這檔基金淨值竟創高

過去五年,東協市場漲幅相對落後全球,卻有一檔基金領先指數,淨值破歷史新高。國內投資人持有金額超過一半的摩根東協基金,如何掌握消費市場脈動,績效勝出?

日期:2017-10-26

投資理財

從保險到資產配置 打造「防老存摺」

單身族要快樂,經濟無憂才是重點,薪資、投資、保障的理財配置缺一不可,贏家親授讓你經濟無虞、樂享單身的訣竅。

日期:2016-08-04

投資理財

海外基金操作 布局避險資產才是王道

展望第二季,海外基金該如何做好挑選與配置?三位基金達人的私房基金投資教戰,給投資人趨吉避凶的新方向。

日期:2016-03-31

投資理財

東協市場再爆發 政策成觀察重點

去年以前東協市場超火熱,怎麼買怎麼賺,但去年熄火,許多投資人擔心,東協是不是「到此為止」?其實整體市場趨勢沒有改變,熄火是受資金流影響,東協,還是可以積極掌握的標的。

日期:2014-07-24

投資理財

單押泰國基金 不如買東協取代

泰國政變就像說好的劇本,由軍方取得掌管國家政務的許可,緊接著訂出大選時程,泰國股匯市和民眾一樣也習慣了政變,投資人該怎麼賺泰國的政治危機財?

日期:2014-05-29

投資理財

新興市場待利空出盡 才是加碼時機

有人用「完美風暴」來形容過去一個月新興市場股市的下跌,但新興市場會重蹈亞洲金融風暴的覆轍?手上有新興市場股票基金的投資人,該用什麼操作策略?

日期: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