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東南亞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當世界兩大經濟強權相爭,全球生產供應鏈版圖將面臨解構重組,普遍預估東南亞國家可能受惠,讓越南、印度等國成了意外贏家。

日期:2019-06-12

投資理財

東協國家擁七大優勢 長線成長可期

美中貿易戰轉單受惠者 現在投資正當時利安資金東南亞基金經理人蘇志凱:東協國家擁七大優勢 長線成長可期

日期:2019-05-29

投資理財

他靠兩張圖 每次出手賺二成

步入中年的你,看似有房、有車、有子,收入頗有提升,事實上,也是花錢最凶的時候。如何在投資理財攻守兼備?知名網路財經作家薛兆亨自創的「五線譜投資術」,不但讓他邁向財富自由之路,而且不用盯盤、每次出手都賺二成,適合工作忙碌的上班族。

日期:2016-05-19

保險稅制

四十歲夫妻 十年存下二千萬元

從「一人飽全家飽」的單身理財,到雙薪家庭的四口之家,一對四十歲夫妻各自堅守專業,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結婚十多年累積二千萬元資產,而且只靠「指數型基金」及「保單」這兩項商品。

日期:2014-03-20

投資理財

二○一三年海外基金投資計畫書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該如何重新整理手中的投資組合再出發?投資經歷分別超過十五年以上的三位基金達人,透過公開投資組合,給予投資人一個參考方向。

日期:2012-12-13

投資理財

投資基金先求穩健再來追求賺錢快樂

金融海嘯前,許嘉凌基金操作以股票為主,從不看債券一眼。歷經股災教訓,讓她了解,投資觀念要隨市場轉變,更要學習做債券。她這些年投資最大啟示,就是短線賺錢很容易,但要將賺到的保住又不傷本,才最重要的。

日期:2012-07-05

投資理財

三一一強震為基金市場投下震撼彈

日本三一一強震、海嘯與輻射外洩疑慮,不但震驚世界也衝擊全球股市,讓原本就處於震盪修正走勢的新興市場,投下更不可預期的未爆彈。究竟在原本投資獲利難度就較去年提高的現階段,投資人該如何檢視或布局自己的基金,以增加投資勝算?三位基金達人提供他們對市場的看法與操作策略,值得參考。

日期:2011-03-17

投資理財

長期定額持有 不定額分批加碼

投資基金資歷長達十年的張偉弘,曾單筆買進天達環球能源基金,九個月後出場獲利八成,也曾在金融海嘯期間危機入市獲利逾三成,在工作繁忙之餘,他依舊能掌握投資趨勢,嚴守「停利不停損」與「危機入市」,他的基金投資心法值得參考。

日期:2010-04-29

投資理財

分批布局 大中華為主、東南亞為輔

二○○三年,周文冠買進新興市場基金,並在金融風暴發生前出脫,三○○%報酬率安全落袋。靠著研判景氣循環方式,他快速累積資產,未來準備在美國升息、市場拉回時,分批建立大中華及東南亞基金

日期:2010-04-29

投資理財

減碼成熟市場 投資看金磚四國

全球股市高檔震盪,接下來將面臨更大挑戰。法人強調,未來一年各國央行貨幣政策將有重大調整。在投資變數增加的情況下,操作策略最好轉趨溫和,並調降報酬預期。區域配置上,為掌握經濟復甦先機,具有升息題材的亞洲表現最受肯定。拉美及新興歐洲則在原物料持續攀升下,後市仍有發揮空間。

日期:200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