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東南亞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小時內可飛往亞洲各大城市、產業發展擁多項全球第一…寬量連結國際資本:助攻台灣成亞太新創中心

「在成熟的半導體與生技醫療產業加持下,透過『東協智慧城市網絡(ASCN)』計畫,帶領台灣新創產業進入東協市場,逐步將台灣打造成『亞太新創中心』。」國發會旗下「新創之島台灣」營運總監樊亞倫在第15屆「寬量國際QIC CEO Week」中對近百位國際VC、PE、家族辦公室、投資銀行與機構投資人說道。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除權息旺季到!存股必看11檔「三高股」名單曝光...現金殖利率最高逼7%,「這檔」年年填息

即使沒有參與高股息ETF的投資人,在即將進入除權息旺季前,還是可以從最近公布的年報與配息中,找出值得長期存股的標的。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鴻海攻上150元卡關!台股4月重開局,廣達、技嘉⋯7家「老AI股」重獲市場眼光:它被外資喊到410元

00940買盤在本周最後3天密集進場,籌碼大亂鬥,不少人搶吃豆腐反被噎著,分析師提醒,法人作價作帳行情結束,加上清明節長假將至,下周量能萎縮不利上攻,高檔震盪機率大增。隨AI新王者在鴻海來到150元新高後卡關,分析師認為,「老AI」股重回市場眼光,看好AI伺服器、機器人、CoWoS等3族群,點名廣達、技嘉、神達、樺漢、弘塑、萬潤、易發等7檔,將成台股4月潛力股。

日期:2024-03-30

職場生活

迪士尼全系列小家電在台年創上億營業額 捷迪實業準備進軍星馬電商市場

輕巧可愛小家電在消費市場的熱度向來是吸睛的焦點。疫情期間,曾以米奇鍋具創下8分鐘銷售業績達新台幣1500萬元的捷迪實業,在迪士尼台灣獨家授權的小家電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捷迪執行長陳淑蕙表示,迪士尼看到捷迪在開發產品能力與供應鏈、品質穩定後,希望她可以去開發東南亞市場,捷迪今年已經在新加坡成立公司(JEDISEA),2024第二季開使,她將結合所有可以合作的夥伴,一起前進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開拓電商市場與實體通路。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不賣給Uber Eats後,foodpanda「金流吃緊」喊漲?總座:台灣今年外送費不會比去年高

德國媒體日前報導指出foodpanda母公司商談將台灣、東南亞市場出售給Uber Eats,但雙方最終因未能達成共識而告吹,業者僅低調表示對於這項市場傳言並無所悉。今(21)日foodpanda台灣總經理黃逸華首度出面回應表示:「短期內都沒有出售計畫。」並曝光今年重點發展方向,包括運費與去年持平、1元外送費等方案,希望讓消費者更有感。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卡位東協!CloudMile 萬里雲開設雲端技術展示中心 大力佈局馬來西亞市場

CloudMile 萬里雲近期宣布於馬來西亞成立雲端技術展示中心 (Centre of Excellence,簡稱 CoE),加大東南亞投資,並以馬來西亞作為東南亞技術據點,展示生成式 AI、即時數據分析與現代辦公等應用,滿足東南亞日益龐大的雲端需求。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台灣foodpanda要賣給Uber Eats?市佔龍頭寶座價飆300億 德媒曝交易案最新進度,公司回應了

台灣Foodpanda賣給Uber Eats告吹?德國《經濟周刊WirtschaftsWoche》近日披露,Foodpanda母公司Delivery Hero擬將台灣事業體出售給競爭對手Uber Eats,價格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億),然Uber Eats突然中斷原本進展順利的談判,如今卻宣告暫時破局,震驚業界。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LINE老騙術騙倒一堆人!加好友「掃QR碼」恐被盜…不小心掃了怎麼辦?快用這3招檢查

在台灣,無論哪個年齡層,幾乎人人都是用LINE來當作主要聯繫的通訊軟體,據LINE官方釋出的數據顯示,LINE目前的全球每月活躍用戶達到1.82億;而母公司Naver在2020年度報告也指出,LINE在日本及主要的東南亞市場包括台灣、泰國等的每月活躍用戶來到1.65億,顯見LINE的滲透率之高。然而,LINE驚人的滲透率及海量活躍用戶數也成了詐騙份子眼中的下手對象。LINE官方出面證實,多數人常用的「掃QR Code」加好友、登入電腦版LINE可能存在著被盜帳號的風險,倘若不小心誤掃到假的QR Code,不妨用3方式嘗試破解。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陳盛山看日本布局2025大阪世博 政府祭出3大觀光政策為市場加溫

在2023年10月份已經創下單月旅客數超越疫情前水準的日本,象徵著國際遊客到訪的市場已全面復甦,而隨著已進入2024年,放眼明年即將登場的2025大阪世界博覽會,日本將如何借力使力推動觀光為其醞釀、加溫,進而帶動全球國際客看見日本,值得觀察。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推動數位經濟有效的手段

政府在推動數位經濟方面扮演了關鍵角色,需要制定有效的政策和執行措施,以促進產業創新、提高國家競爭力。然而推動資訊軟體產業發展與推動產業數位轉型提高競爭力何者是手段或是目的?

日期: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