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東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加碼日本5大商社、投資能源股,巴菲特去年海賺962億美元!下一波標的是啥?謝金河曝「投資預警」

巴菲特爺爺透露下一個投資趨勢每一年的這個時候,巴菲特的波克夏投資公告年度業績,同時也是巴菲特爺爺告訴大家未來投資趨勢的關鍵時刻。2023年波克夏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全年純利962億美元,這是不得了的好成績,對比2022年全年虧損227.5億美元,去年是巴菲特豐收的一年。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效法日本股市改革見成效!韓國推「企業價值提升計劃」刺激股市,「萬年冷門股」也開漲

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在2023年4月開始實施股市改革,要求股價淨值比(PBR)低下的企業必須交出一份「改善計劃」,以確保企業價值提升與維護股東權益,藉此吸引更多投資。韓國見東證改革效果顯現後,也跟進改革風潮,預計本月即將公開「企業價值提升計劃」。

日期:2024-02-04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118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18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816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16

投資理財

捍衛自家股價,他們說買就買!這家6月狂敲近2萬張…宏碁老董超猛,率10位副總加碼最給力

6月台股跌近2,000點,上市櫃公司大股東、董事長趁低點掏腰包大敲自家股票,強力宣示捍衛股價。大國鋼最大股東─大成鋼6月狂敲近2萬張,另全友、年與、益航及泰山等董事長或董事,都加碼逾3,000~8,000張;另最吸睛的是,宏碁董事長及10位副總、財會主管共大敲3,679張。

日期:2022-07-15

投資理財

買進第一天,就慘賠77萬,不敢回家跟老婆說...一年後他靠這檔股票大賺870萬,股價終會漲回來關鍵

很多人都想早點達成財務自由,之後就可以改當專職投資人,不僅不用上班,還可以遊山玩水。但專職投資人要承受很大的壓力,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日期:2021-08-03

產業時事

延長賽》收購、訴訟戰雙路並進小黃難甩三條官司 父子再交鋒黃育仁能保住東元董事?

小黃選後遞出和解橄欖枝的同時,也揭開雙方收購戰的序幕。但面對東元股東權益,公司派如何解決子公司交叉持股的棘手問題,讓集團回歸公司治理?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太子奪權風險大!中、港、台三地全發生過 老謝:東元父子戰爭尚未結束

星期五上午,很多人都關注東元董監改選的結果,最後不出所料,黃茂雄和寶佳,華新結盟的公司派取得過半股權,拿到4席董事及全部的4席獨董,而以改革為訴求的黃育仁陣營,這次推出的獨董人選,一席都沒有上,但拿下3席董事。雙方各自宣稱符合預期,不過,未來的角力恐怕不會結束。

日期:2021-07-25

產業時事

東元少主選後遞出橄欖枝 主動提名邱純枝續任董事長

東元股東會後,雙方對各自結果感到滿意,而改革派的東元三大少主黃育仁不僅會後指出,打算支持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續任,據悉,在董事會上也主動提名邱純枝擔任董事長,一改先前對立的態度,被視為遞出和解的橄欖枝。

日期:2021-07-24

財經時事

東元選後兩陣營滿意結果!黃育仁:希望紛擾畫下句點,董事會打算支持邱董

「今天下午董事會,我們打算支持邱董(邱純枝),預期會順利當選。」東元改選後,菱光董事長、東元第三代少主黃育仁指出,「過去這段期間的諸多紛擾就此畫下句點,我們也認為應該要以理性、柔性的方式,朝向化解的方向進行。」

日期: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