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東奧桌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只贊助林昀儒、陳建安!36歲金石建設董座買地、起高樓,要替嘉義蓋一座8層樓「桌球基地」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7

產業時事

企業奧援〉注資力挺、用心培育 他們,成為選手最強後盾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東奧桌球場上另類亮點!水谷隼的眼鏡,暗藏百年老店工藝

東奧桌球選手水谷隼的眼鏡,最近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其實它來自日本百年企業山本光學,日本在馬拉松等多項競賽的選手都靠它創下佳績。

日期:2021-08-07

產業時事

莊智淵其實還年輕》東奧「最資深」選手已66歲,奧運史上最老參賽者高齡72歲

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已是奧運的「五朝元老」,他在本屆東奧賽事結束後透露,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但,若仔細盤點本屆東奧與歷年奧運賽事的「資深選手」參賽情況就會發現,莊智淵其實還很年輕。

日期:2021-08-06

產業時事

羽球男雙輸台灣、桌球混雙輸日本…小粉紅們挾民族主義出征「自家人」 成了東奧中國選手最崩潰的壓力來源

2021年7月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戰中,代表台灣出賽的王齊麟和李洋(麟洋配),以直落2,打敗中國對手李俊慧、劉雨辰,順利奪金。「對不起,我們盡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還是要感謝偉大的祖國。」賽後,李俊慧在微博寫下道歉文,雖獲得些許安慰,卻也引來不少撻伐,甚至挨批「自己打得有多爛,自己應該清楚吧?」

日期:2021-08-05

產業時事

東奧》選手辛苦了!「桌球教父」領軍男團不敵德國名將 最後一戰2:3吞敗無緣4強

中華隊今(3)日在東奧桌球男子團體8強遇上實力堅強的德國隊。

日期:2021-08-03

產業時事

桌球男團止步8強!莊智淵林昀儒「跨世代」仍敗陣德國,網友喊:不再是一個人的武林

20210803編按:東奧桌球男團8強賽,中華隊今天台灣時間下午1時30分,將與德國交手,由「桌球教父」莊智淵帶領,搭配「小林同學」林昀儒、陳建安,三世代聯手朝奪牌路邁進!德國隊由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帶領,搭配40歲的波爾(Timo Boll)以及29歲的法蘭茲卡(Patrick Franziska),第1點雙打由莊智淵與陳建安聯手出戰波爾與法蘭茲卡,林昀儒則在第2點單打,再次對決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第3點由陳建安對上波爾,第4點林昀儒對決法蘭茲卡,第5點由莊智淵碰奧洽洛夫。桌球團體賽採5點勝負,第1點從雙打展開,接續4點都是單打,每場比賽採5局3勝制,取3點勝出。第一點雙打中華隊以1:3輸掉後,第二點單打經過5局激戰,林昀儒報了男單銅牌賽一箭之仇、以3:2贏了奧洽洛夫,中華隊贏得第二點,雙方各取一點。第三點單打陳建安奮戰後,可惜仍不敵波爾,0:3讓德國隊拿下第三點,中華隊以1:2暫時落後。第四點單打林昀儒扳回一城,以3:0直落三成功擊敗法蘭茲卡,中華隊與德國隊各取2點,比賽繼續進入第五點!第五點換教父莊智淵上陣,在落後2局的狀況下,他依舊奮戰到底,可惜無法扭轉,最後以0:3輸掉第五點,最終德國隊拿下3點,中華隊止步8強。

日期:2021-08-01

財經時事

殘念!林昀儒不敵德國老將奧恰洛夫 東奧桌球男單名列第4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30)日於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銅牌戰中,對上德國老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最終以3比4落敗,無緣銅牌,在東奧桌球男子單打項目中,名列第4。

日期:2021-07-30

職場生活

林昀儒直落4完封對手!「打進四強」台灣桌球男單第二人 明戰大魔王樊振東

台灣19歲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在東奧桌球男單8強出賽,直落4擊敗斯洛維尼亞選手約吉奇(Darko Jorgic),晉級4強,追平台灣奧運桌球男單莊智淵的最佳成績;下一戰明天將對上大魔王「世界球王」樊振東。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火線話題》福原愛拿精神霸凌反擊55張不倫照,劉黎兒:全民女兒要逆轉勝只能靠這個

32歲的福原愛被週刊《女性SEVEN》跟拍到,與7年前相識的男人一起出遊、投宿或到她家住宿,為了平衡報導,她轉而跟《週刊文春》爆料被江宏傑及婆家霸凌,卻未必能引起同情。被日本全民當家人般對待的桌球少女福原愛,是否還有翻轉的機會呢?其實並非全然沒有,但危機管理很差的她能否逆轉,跟她今後的表現以及江家的態度很有關係!

日期: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