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東奧開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年前噩夢一場,愛爾達編出數百頁「世足聖經」應戰!陳怡君如何讓一日球迷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

4年前世足賽開踢,瞬間流量讓愛爾達不堪負荷,36小時內忍痛宣布免費收看;4年後的卡達世足賽,愛爾達捲土重來,靠著三招讓收視、訂閱雙開紅盤。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傳東奧「超級變變變」氣跑瑪利歐 日媒揭露任天堂最後一刻怒退開幕式真相

今年東奧開幕式表演,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以奧運賽事LOGO為主題的「超級變變變」,還有大量的經典電玩遊戲音樂,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過,發現了嗎?這些電玩音樂獨獨漏了最經典的「超級瑪利歐」,到底是怎麼回事?

日期:2021-07-30

產業時事

最感人一幕!敘利亞兄弟東奧見面相擁、各代表「母國、難民隊」 一張賺人熱淚的照片成「最美麗誤會」

7月23日,東京奧運開幕會上,一張2名選手相擁的照片在各大社交媒體上瘋傳。原來這2名選手是一對來自敘利亞的親兄弟,因戰爭緣故被迫離開家人,數年過後參與奧運,分別代表「敘利亞隊、難民隊」,倆兄弟一見彼此便激動相擁,這畫面也被攝影師捕捉下來,曝光後感動全球無數網友;只是在這背後,其實有段美麗的誤會。

日期:2021-07-26

全台防疫報導

7萬劑莫德納快到期「北市剩最多」! 莊人祥:未打完7/28回收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批中央系統太慢,導致疫苗快過期,引起各界關注。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4)日表示,確實有7萬劑莫德納即將到期,各地若未能於月底前完成接種規畫,7月28日就會由中央收回,並再配送新一批疫苗供使用。而根據資料,全台以台北市剩超過1萬劑為最多。

日期:2021-07-24

產業時事

中華隊進場日轉播喊「台灣」、美媒中國隊地圖也沒港台 東奧開幕惹火中國!

日本東京奧運23日舉辦開幕式,日本《NHK》及南韓《MBC》主播介紹「台灣進場」時都說「台灣選手進場」,將「中華台北」更換成了「台灣」,觸動中國敏感神經;而美國《NBC》在中國隊進場時,畫面上的中國地圖「沒有台灣、香港」,再次讓中國五毛氣炸跳腳;更讓一票小粉紅崩潰的是,自家騰訊轉播為了不讓台灣隊露面,在台灣隊進場時把畫面切成脫口秀,竟讓中國隊的進場「完全沒有畫面」。

日期:2021-07-24

產業時事

圖輯》東奧開幕4大看點 盧彥勳、郭婞淳雙掌旗領台灣代表隊進場

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1年的東京奧運,於日本時間23日晚間8點(台灣時間晚間7點)正式開幕,雖然受疫情影響,現場僅有約950名VIP觀眾,但氣氛依舊熱鬧,進場選手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為這場開幕式留下紀念。

日期:2021-07-23

財經時事

日本人最愛的台灣「天才IT大臣」 東奧臨時不去了! 唐鳳上午自己「這麼說」

日本東京奧運7月23日開幕在即,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本來將代表台灣出席,參加東奧開幕式。但為配合國際奧會針對各國發布的防疫規範,並考量奧運主辦國日本的防疫需要,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8)日表示,唐鳳將取消原訂前往東京奧運的行程。對此,唐鳳也於臉書證實此事,並寫下雖然沒有辦法前往日本參加東澳的開幕,但自己對日本,「有三件事情沒有改變」。

日期:2021-07-18

財經時事

日媒稱台灣派「天才IT大臣」唐鳳 出席東奧開幕式 行政院證實了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台灣已決定,派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出席7月23日的東京奧運開幕式。據悉,中華奧會已針對此事,著手辦理相關手續。

日期:2021-07-10

產業時事

叫渡邊直美「扮豬」!日再爆歧視戲稱「奧林Pig」 東奧創意總監羞愧下台

繼日本前首相、2020東京奧運會組織委員會前主席森喜朗,爆出歧視女性的失言風波後,近日再度傳出「仇女」醜聞。籌備2021東京奧運的創意總監佐佐木宏(Hiroshi Sasaki)竟向團隊提案,先是取「奧林匹克」與「奧林pig」諧音,更希望由人氣混血女星渡邊直美在開幕表演時「扮成豬」,荒謬的提案令在場工作人員怒反駁,更引來日本網友一片罵聲,事件爆發後佐佐木宏立刻請辭下台。

日期:2021-03-18

財經時事

謝金河:全球股市大漲!除了台股,日本率先突圍最有意義!

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全球股市正面回應,台股寫下13149.9的歷史新高,日經指數在沈淪了卅年之後,也開始回神向30年前高價挑戰,今天日經指數到達24962.8,對調整卅年之久的日本來說,可說是得來不易。

日期: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