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東安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417產業個股追蹤:近期重量級電子股法說會前Preview Part 2,誰可能變成法會?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17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20417精選個股:兼具綠能、電動車、資產開發、高現金殖利率等題材於一身的個股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17

財經時事

東元改選結果出爐!邱純枝衝上最高票 少主黃育仁3席一般董事全數當選

商業法院昨(22)日裁定駁回菱光公司提起的定暫時狀態處分聲請,讓東元股東常會今(23)日順利召開,東元會長黃茂雄與其子菱光董事長黃育仁都親自出席坐鎮,預計將改選11席董事,包含7席董事、4席獨董。最終由公司派獲得8席董事,包括4席董事、4席獨董,改革派小黃陣營則拿下3席一般董事。

日期:2021-07-23

財經時事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延燒》菱光三大股東發「致股東公開信」:追究黃育仁任內涉不法行為

東元經營權戰火燒不停,東元少主、菱光董事長黃育仁今(8)日質疑,東元相關公司發動公開收購的合理性。「請黃育仁先生拿自己的錢出來投資,才是正辦!」菱光主要股東的東元、東安投資、光元實業,隨即聯合發出「致股東公開信」指出,將追究黃育仁任內涉嫌之不法情事予以究責。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之爭加開賽外賽!黃茂雄揪郭冠群砸18億收購菱光科技股權 直搗黃育仁大本營

東元經營權之爭加開賽外賽,這回戰場移師到改革派大本營——菱光科技,公司派祭出釜底抽薪的狠招,改革派拿出誓死捍衛的決心,展開另類攻防。

日期:2021-07-07

產業時事

東元父子之爭賽外賽》黃育仁告發郭冠群涉背信 郭強調:絕不介入經營權之爭

鈺叡日前決定公開收購菱光,被外界視為東元父子之爭的賽外賽,由於鈺叡大股東達勝伍創投的背後資金,來自六家壽險而引發爭議,菱光董事長黃育仁今(2)日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指控鈺叡董事長郭冠群涉嫌公開收購說明書不實及背信。郭冠群也親上火線澄清,公開收購是基於看好產業的未來性,強調絕不介入東元的經營權之爭。

日期:2021-07-02

產業時事

東元父子之爭再添變數!鈺叡擬砸18.5億元收購菱光過半股權

東元父子之爭持續延燒,鈺叡股份有限公司今(21)日宣布,將以現金新台幣每股29元公開收購菱光科技(8249),以今日收盤價24.3元來看,這次公開收購價格不僅為一年來股價的高點,更為過去十年來的歷史新高,預計收購菱光股權達50.1%。

日期: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