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東展興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砸40億挺吳東亮抗寶佳 神祕大股東起底

六月八日台新金控就要舉行股東會董監改選,面對寶佳集團連番的重磅攻擊,一路走來穩定支持吳東亮的吳澄清突然出手加碼,此舉將對台新金十天後的改選會產生什麼影響?

日期:2018-05-31

產業時事

他是陳由豪的戰友還是敵手? 石化新天王吳澄清的秘密檔案 P.36

吳澄清花了二十四億買下東展興業的動作引起多方揣測,有人認為他試圖阻斷陳由豪在台灣的石化業版圖,也有人認為他是在替陳由豪解套,行事低調的吳澄清,讓人分不清他和陳由豪到底是敵還是友。

日期:2004-09-02

今選頻道

過去二千個日子 他每天還債八百萬 P.38

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選前隔海放話,打亂總統大選的藍綠布局。這位被指「債留台灣,錢進大陸」的十大通緝要犯,不但欠錢不還,居然還為了東展興業六十億元的銀行質押股票遭到拍賣而隔海放話,大肆爆料。

日期:2004-02-26

財經時事

黃信介之子 成陳由豪神主牌 P.40

最近爆發了婚外情風波,被士林地方法院要求﹁脫褲驗身﹂的民進黨已故大老黃信介三子黃至君,除了是中船董事外,竟也是﹁倒台大亨﹂陳由豪在東展興業的董事,及因爆發財務危機由中華開發接管的建台水泥法人代表。

日期:2003-12-04

財經時事

陳由豪海外遙控台灣事業 P.38

負著「債留台灣、錢進大陸」惡名的陳由豪,即使人在海外,仍不斷透過管道遙控東展興業,安排前高雄晶華飯店董事長鄭光博取代原來的東豐纖維法人代表,並計畫於七月的股東會中,由鄭光博取代劉大貝,出任董事長。

日期:200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