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東帝士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動不動就說「奉董事長指示...」為何犯了職場大忌?年薪千萬講師揭慘痛經歷,差點丟掉工作

編按:職場上,說話、書面溝通、應酬都是智慧,掌握對上、對下、橫向溝通的要點,用細節衝破職涯天花板,在任何公司、任何職位,都將如魚得水!年收入千萬職場導師周純如一路從行政收發、祕書、幕僚,做到科技公司董事,具備豐富的基層、管理與教學經驗,深刻了解中階主管面臨的兩難處境、新進人員容易疏忽的應對細節。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3歲女兒要上學,他一路辦學校讓她讀!41歲被資遣後投身教育,已助7成高中生進入世界百大名校

「我不到40歲頭髮就白了。」泰國台商威爾斯國際學校創辦人兼校長張耀浪年輕時就被東帝士集團派駐泰國,那是東帝士最風光的年代。直到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泰銖貶值,泰國三大銀行倒閉。苦撐3年,東帝士於2000年宣佈破產。「公司花320億讓我們學到一堂課。」那年他41歲,對未來感到迷茫之際,一位朋友邀他合夥辦幼稚園,因而踏入教育業。一路從幼稚園、國小、國中辦到高中。目前威爾斯國際學校有1200位學生,獲得美國加州西部院校評鑒協會(WASC)認證,是泰國少數同時提供AP(美國大學先修課程)與IB認證(國際預科證書課程)的學校。2020年「The Top Tens網站」評比,獲「泰國最佳國際學校亞軍」殊榮。他期許威爾斯國際學校更上層樓,現計劃在泰國上市、明年進軍美國納斯達克。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敢於挑戰權威 公文常「加碼」滿滿意見 職場38年無懼說真話 廖惠貞從中油禮賓小妹變天然氣女王

老闆的權威當前,你敢大聲說出不同意見嗎?廖惠貞,就是這樣一個「敢講」的人。

日期:2023-03-01

競爭力

獨家專訪》逆勢中堅持不裁員、不減薪 晶華酒店董座為何認為台灣迎來30年一次大運?

疫情打亂潘思亮為晶華30周年所編寫的劇本。逆勢中,晶華不裁員、不減薪,更趁勢轉型,喊出城市度假酒店新定位,擘畫積極的擴張策略。同時,在危機中,還看到台灣的新機會。

日期:2020-09-16

產業時事

教育門外漢 泰國辦學登國際十強

一位教育門外漢,在泰國經營創校事業,一手打造領先傳統名校的一流國際學校,他,是張耀浪,今年還與資策會合作,派人在曼谷管理學院授課,致力把商機帶回台灣。

日期:2018-01-25

投資理財

中廣賣大樓 揭開一本「凱子」爛帳

中廣打算處分松江大樓、林森大樓,但兩棟大樓的估價竟然與十六年前持有成本相當、甚至更低,外界才意外發現,國民黨當年被當凱子削了。

日期:2015-08-27

產業時事

毀滅與重生

高雄大氣爆爆出台灣經濟與都市發展的大矛盾,昔日十大建設變成了今天高雄市民大夢魘,滿布地下的管路,有如不定時炸彈。但貿然停止地下管路,仁武、大社馬上面臨停工危機,光是拆除管路不能解決問題,台灣應該跟上國際潮流,讓石化業遠離人群,建立一貫化的專區,集中管理。

日期:2014-08-06

產業時事

毀滅與重生(摘)

人不可能與石化廠、管路當鄰居,經濟、就業機會卻不能一夕抹殺。大爆炸帶來毀滅,也讓人有機會深思,高雄與石化產業都需要一起重生。

日期:2014-08-06

產業時事

勤美、太子弊案五大疑點待說明

勤美、太子建設爆發弊案,讓兩家公司負責人面臨有生以來最大的危機!由於相關的不良資產交易過程疑點不少,兩家公司這次能不能脫困,未來兩周將是攻防關鍵,真相也可望進一步釐清。

日期:2009-06-11

投資理財

吳寶田布局10年 靜待景氣當贏家

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在台灣房市一片低迷氣氛中接任台北市建商公會理事長,更打算將明年的推案量上推至四五四億元,這些都將考驗他在風雨中能否掌穩營建業的能力。

日期:200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