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東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從迪士尼實習生到台灣新創CEO 他用AI強化動作捕捉技術 日本東映動畫、南韓KBS都成客戶

電腦螢幕中,虛擬角色的動作,和真人完全同步,甚至連講話時的嘴型,都一模一樣,即使任意變換虛擬角色外型、身處的場景,其動作、流暢度,也完全不受影響。

日期:2022-04-08

今選頻道

忍辱3年熬成動畫大師 細田守 人生重開機告白

日本新生代動畫大師細田守,是宮崎駿之後最被看好的動畫導演,兩人有著不解之緣。細田守因宮崎駿而決定志向,也因宮崎駿跌入人生谷底。看他如何谷底翻身,走出屬於細田守的未來!

日期:2018-08-22

產業時事

日本用凱蒂貓、米老鼠 吸引東南亞旅客

多管齊下,創造出東南亞旅客到日本旅遊的友善環境,才能持續帶動遊客成長。

日期:2014-01-30

職場生活

宮崎駿:世間重要事都很麻煩 但還是值得做!

編按:「我要退休,這次我是認真的!」日本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在九月六日如此宣告,引發世人的震驚。也讓他的封刀之作──《風起》,在日本掀起千萬人次觀賞的熱潮。台灣旅日作家劉黎兒特別專訪這位年屆七十二歲的大師,揭開他如頑童般、不為人知的一面。

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