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東森電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內幕揭露/NCC不知中嘉股東「大風吹」?三立、萬海踩紅線爆「5大爭議」,誰在幕後主導全局

中嘉是台灣第2大有線電視系統商,4年多前,郭冠群打敗眾多出價者買下中嘉,同時喊出「10年不退場」的承諾,如今卻傳出上層股權易手,又引爆多項爭議。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一碗滷肉飯解決台商5缺問題...謝金河:根留台灣最重要!四年前這件事,成為改變台灣的關鍵力量

這四年改變台灣最重要的力量!臉書跳出四年前,我在東森電視台訪問剛剛發佈出任經濟部長不久的沈榮津,為了讓大家都了解台商回台投資的必要性及面臨的問題,沈榮津部長特別設計了圖板,從投資台灣事務所,到一碗滷肉飯解決台商五缺的問題。沈部長特別以米飯代表土地,滷肉代表人力,紅蔥頭代表融資,瓦斯代表水電,碗筷是稅務⋯⋯

日期:2023-03-24

職場生活

經典賽/好想中華隊贏…能否去東京全看義荷戰!祭品文最後發功,動員雞排、熱壓三明治、炕肉飯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開胡!斷開第一戰被巴拿馬電爆慘劇,連兩天電爆義大利、荷蘭,目前中華隊2勝1敗,在A組暫時排名第2。週日(3/12)中午12點對戰古巴,中華隊前3局就被攻下6分,終場1比7輸球,預賽成績2勝2敗,在A組戰績從原先的第1掉到第4,為中華隊加油的滿滿祭品文,全要看晚間義大利比賽,這將影響中華隊最終分組排名。

日期:2023-03-11

投資理財

買房跟著政府建設走!新北第二行政中心,打造新北市政核心

跟著市府買好房 三重華麗變身企業卡位工作在台北、生活在新北,是許多雙北人的日常,對於天天通勤的雙北人來說,哪兒是居住亮點,答案正是房價相對甜美的三重。相較於新北市緊鄰台北市的區域,包括中和、新店與板橋,平均房價都已上看7、80萬元,新板特區甚至攀升到90萬到100萬元,平均房價還是6字頭的三重,仍有不少起飛空間。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經濟效應  雲豹張建偉、錢薇娟、陳建州這樣看千億商機 魔獸風暴燒旺的台籃產業

從「魔獸」德懷特.霍華德宣布加入台灣T1聯盟開始,台灣職業籃球的聲勢,甚至一度壓過世足聲量。這個超級巨星的降臨,成為重新起步的職籃產業加速器,各方人馬都已準備接球,為下一波攻勢布局。

日期:2022-11-30

投資理財

台北豪宅3.0每坪喊250萬 台中北屯千坪大案出籠…… 百億級指標大案開箱 為房市點燃哪些新火花?

「隱市地王」莊子華現身引爆關注之外,今年的928檔期仍有不少話題十足的特殊亮點,細究發現,從北到南都有百億大案撐場,而這些亮點建案,又將為市場增添哪些新火花?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創造雙贏 ▎願意給代工廠更好毛利 民視靠保健品翻身 紅麴、滴雞精…一年熱銷12億 娘家背後兩大軍火庫曝光

一開始抱著照顧民視「鐵粉」的心意,沒有刻意追求賺錢極大化,最後開花結果,「娘家」這個品牌,照顧了國人健康、也賺到錢,更讓台灣研發技術被看見,變成一門最好的生意。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曼尼一號、合影視 吹響資金集結號角 推文創一把 兩支私募基金志在國際

影視產業要發展,資金不可或缺。然而影視內容投資風險高,各方資金如何整合、如何獲利?兩支私募基金準備好了,正吹響著集結號角。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國際情勢變動、國發基金挹注、人才回流⋯⋯ 崛起吧!台灣影視

上世紀90年代,台灣影視產業曾在華語圈內一枝獨秀,然而,對外中國強勢崛起,對內產業零碎資源被瓜分,讓台灣影視長年不振。終於,環境改變了,這將是場淘汰賽,有人會成為泡沫,但誰能適應,就能進化存活。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鏡電視都還沒開播,2年來已4度高層改組…5位新董事今出爐,中華電前董座鄭優可望出任董座

鏡電視周五(3/25)召開股東會,全面改選董監事,順利選出新任鄭優、黃俊彥、陳宏守、郭蕙蘭與廖芳潔等5位董事,以此次得票數最高的郭蕙蘭董事擔任召集人,將儘速依法召開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中華電信前董事長鄭優可出任。

日期: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