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東榮電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陳由豪又要賣資產了? p.58

在東雲及建台股價跌至三塊多及五塊多影響下,東帝士集團再度傳出財務危機而在這次之前,東帝士每傳出一次財務危機,陳由豪就會以出售資產減輕負債的方式來化解,東榮電信及台北晶華讓陳由豪度過前二次財務風波,但這次呢?放眼東帝士,手上除了山坡地住宅外,就只剩下台中、高雄晶華飯店的變現性最高,夾雜著陳由豪積極找尋國外飯店集團品牌的動作,台中及高雄晶華飯店待價而沽的風聲甚囂塵上。

日期:2000-08-03

財經時事

泛亞電信力爭3G執照 p.102

自從和信電訊在八十八年一月一日購併東榮電信後,電信市場幾乎一致認定被信總局一分為三的 GSM900 在不久的將來也會進行合併,遠傳、東信及泛亞這三家勢必整合,但縱然市場預期 GSM900 整合在望,經一年纏鬥後,原先大家最不看好的泛亞及東信,去年照樣轉虧為盈,跌破眾人眼鏡。

日期:2000-06-08

財經時事

我坦然面對問題錯了嗎? p.98

繼出售東榮電信後,東帝士集團董事長陳由豪又在四月八日宣布將擁有的台北晶華酒店股權全數賣給潘孝銳家族,陳由豪一連串調整財務體質的瘦身行動,引來外界的高度關切——東帝士的洞到底有多大?為什麼他一直在賣資產?

日期:2000-05-11

財經時事

泛亞電信以小搏大突襲術 P.112

自從和信電訊在八十八年一月一日購併東榮電信後,電信市場幾乎一致認定被電信總局一分為三的 GSM900 將在「不久的將來」進行合併,遠傳、東信和泛亞這三家勢必整合。市場預期九百兆赫整合在望,但歷經一年的纏鬥後,原先大家最不看好的泛亞和東信,去年卻照樣轉虧為盈,尤其泛亞結算出的年度盈餘竟然出原先預估的十倍以上,未來九百兆赫若是整合,泛亞搶占的攻擊點似乎已經高出遠傳許多。

日期:2000-02-17

財經時事

東雲折價一百億元 P.40

陳由豪是去年金融風暴的風雲人物,尤其是他把東榮電信大哥大爽快賣給和信,引領「企業瘦身」,更讓東帝士集團的財務壓力大為減輕,安度去年連珠炮般的地雷風暴。東帝士的代表公司東雲在去年跌到五.七五元之後,曾經展開一段勢反攻,一路大漲到十三.四元,但是最近再度跌回八元以下,東雲目前總市值一六五億元,與淨值相比,剛好「折價」一百億元。

日期:1999-09-02

財經時事

辜成允為和信電訊人事傷腦筋 P.44

民營大哥大業者和信電訊在去年底購併東帝士集團的東榮電信,但股權購併之外的人事合併至今仍未完全「二合一」,而原東榮電信總監林玉群並沒有隨著購併進入和信體系,極有可能投效台灣大哥大,配合副董事長李太程的強勢行銷擔任副總經理;另原東榮總經理李浩正在購併後擔任和信總經理邱明德特別助理,也在四月初調往新成立的固網部門,推動和信與遠傳競標年底固網事宜。和信購併東榮雖然已經四個月,但人事合併的複雜性遠高於股權合併,辜成允還有得煩。

日期:1999-04-15

今選頻道

王永慶為何賣光泛亞電信股票?P.42

繼東帝士集團將東榮電信股權出售給和信集團之後,台塑集團也在三月底以每股十八元將手上所持有的五○%泛亞電信股票全部出清,退出大哥大市場。和東榮電信的每股二七.五元相比,泛亞的十八元可謂相對便宜,尤其泛亞在整體客戶滿意度評比上,遠勝台灣大哥大、遠傳及和信,更重要的是泛亞在南部耕耘有成,即將轉虧為盈,值此關鍵時刻,王永慶為何將外界普遍認為前景看好的公司廉價出售?

日期:1999-04-08

今選頻道

搶救陳由豪 P.18

東帝士集團 最先受到金融風暴衝擊的高負債集團 過去五年陳由豪拚命在房地產、化纖產業擴充 帶給集團龐大的財務壓力 不過,在一九九八年的最後一天 陳由豪將旗下的東榮電信出售給和信集團 獲得六十五億元的資金 並且誓言要在公元兩千年前 將集團資產負債比降到一比一 陳由豪的瘦身減肥計畫 獲得安度景氣谷底的籌碼 更為東帝士集團帶來一線曙光 最先步入危機的東帝士集團 會不會也是最早擺脫風暴的領先者?

日期:199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