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東歐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黑暗中芬芳的諾言與謊言

投資最常見的問題,往往不是資訊不足,而是小道消息太多。消息若正確,就能歡喜收割;反之,只能在黑暗中續聞芬芳的謊言。

日期:2022-03-16

投資理財

短線抓住冷冬機會 長線背靠股利上升利多 能源短缺最大贏家 東歐股票型基金教戰

天然氣及石油供需失衡,能源價格上升帶動俄羅斯股市強勢上漲,短期內天然氣價格走勢將取決於天氣,而俄股長線投資則有股利發放誘因。

日期:2021-10-13

投資理財

買最熟悉的台股、最強的美股還不夠?綠角告訴你:為什麼你該進行全球投資

本文為財經作家綠角為《買下全世界:獲利提升、風險驟降的聰明投資法,讓全球最頂尖的企業為你賺錢》一書所撰寫之推薦序。

日期:2020-10-06

幸福熟齡

買股票比買基金容易?投資專家教你買股票選這3支,比挑基金簡單多了!

「股票」是一般人最熟悉、也是資金和資訊門檻都最低的投資工具,而且我要斬釘截鐵的說,股票就是普通老百姓唯一的投資工具,大家就認命吧!

日期:2019-04-18

投資理財

跟你想的不一樣!理財達人:買股票比基金容易多了

「股票」是一般人最熟悉、也是資金和資訊門檻都最低的投資工具,而且我要斬釘截鐵的說,股票就是普通老百姓唯一的投資工具,大家就認命吧!

日期:2019-03-25

投資理財

「土」製炸彈將引爆,投資人哪裡逃?

8月10日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宣布將土耳其的鋼、鋁製品關稅翻倍,鋁製品關稅上調為20%,鋼鐵關稅更調高至50%,消息一出導致土耳其里拉一度暴跌22%多,最後收盤依然重貶15.68%;土耳其股市盤中也一度大跌近9%,不過收盤硬被拉到小漲作收,市場開始傳言土耳其可能發生金融風暴。隔週星期一(8月13日)亞洲金融市場一開盤,股、匯市紛紛重挫,全天下來亞股僅深圳與越南股市仍收紅,匯市更僅有日圓逆勢升值,其他亞幣無一倖免,印度盧比單日重貶近1.4%。(見表一)

日期:2018-08-14

投資理財

新興市場待利空出盡 才是加碼時機

有人用「完美風暴」來形容過去一個月新興市場股市的下跌,但新興市場會重蹈亞洲金融風暴的覆轍?手上有新興市場股票基金的投資人,該用什麼操作策略?

日期:2013-09-05

投資理財

ETF達人教你多賺一桶金

近期「QE退場」說再起,又讓全球股市出現震盪,股市操作難度提高,不須選股,只要看對趨勢,多空都可操作的ETF,成了不少人的投資首選,透過小資翻身的案例分享,以及ETF達人的專業建議,忙碌的上班族,一樣可以多賺一桶金。

日期:2013-07-12

投資理財

亞洲、拉美、東歐 三大新興市場突圍關鍵

歐美國家的復甦緩慢、不確定性持續升高,具有成長動能的新興市場早已成為全球投資人關注的目標。《今周刊》特別訪問三位業界知名的基金經理人,解答對於新興亞洲、拉丁美洲與東歐三個熱門區域的現況與後市看法。

日期:2011-12-08

投資理財

業務員靠基金 四年賺百萬元

今年三十四歲,原本不會理財的徐銘燦,四年前,從素有「基金教母」之稱的蕭碧燕那裡,學到了適合自己的基金理財方法,每年平均報酬率一五%,讓原本負債二五○萬元的他,至今累積了近二百萬元的財富。

日期: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