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東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台最美!江賢二藝術園區限時開放... 80歲的他賣房買地又捐出來,感動嚴長壽傾力圓夢想

台東是台灣的後山,好山好水好美麗。現在來到台東還不無聊,這裡有一座全台最美、依山傍海的藝術園區,不但能感受到台東的山海之美,還有媲美國際級的建築物和藝術作品。「江賢二藝術園區」是80歲藝術家江賢二為了感謝台東,賣房子買地興建、捐出的。他說自己的藝術生命因搬來台東而重新開啟,「如果沒有來台東,可能在20年前我的藝術生命就結束了。」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早晚體重竟差一公斤 六成女性為它煩惱 消除虛胖!水腫元凶、解方一次看

水腫可能是疾病、藥物、外感、臟腑失調或飲食習慣等因素導致,中醫習慣上分為「病理性」、「生理性」成因,再評估治療步驟與流程。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以為用Line老共就看不到?日本總公司承認 允許中國業者看個資

通訊軟體 Line 於 3 月 被發現允許中國相關業者查看用戶個資,母公司成立第三方委員會調查, 10 月 18 日公布調查報告指出,Line缺乏經濟安保概念,未顧及個資可能洩露給中國政府的風險。

日期:2021-10-22

職場生活

東西,買貴了嗎?親自下廚的肉絲蛋炒飯

覺得很奇怪,過了中年之後,除了相對保守之外,就算沒有倚老賣老、不會老談當年勇,但也特別囉唆。各位40+的同輩,若是你們犯了這些現象,恭喜你們,職場上、生活裡、人際關係或是回到家庭,你們會是受到大家喜愛的中年哥們、資深美女。懂得多、經驗多、歷練多,然後內斂、不張揚,讓人想起東漢崔瑗五言古詩裡頭的一句,曖曖內含光。

日期:2021-10-07

職場生活

我的壓力滿溢,壓力鍋快爆了怎麼辦?

有一則新聞吸引了我,壓力鍋爆炸,造成消費者多處燒燙傷……真心祝福新聞主角能夠早日康復。讓人感覺訝異的是,壓力鍋問世數十年,理應是一個很成熟、安全、相對穩定的現代化產品,豈會發生這個危險事情;扣除人為因素,其中,必定有一些事情是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日期:2021-05-13

財經時事

中醫抗武肺 「八段錦」養肺促循環

新冠肺炎雖多是輕症,但感染力強,且可能出現肺纖維化的後遺症,令許多醫師頭痛。該症類似中醫「肺痿」,多用益氣養陰之方,但請勿隨意尋求網路療方,以免發生憾事。

日期:2020-04-08

品味人生

天冷泡澡暖身又養生!中醫師:注意水溫、時間、清潔方式

在冷冷的冬天泡個熱水澡,令人身心舒暢!若將中醫藥浴養生法融入其中,有助於身體排毒、促進新陳代謝,在健康保健上好處多多。不過,究竟怎麼泡澡才不會適得其反、傷害肌膚?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日期:2020-02-16

財經時事

直面大趨勢 /中醫產業的下一步

十九世紀,中國有了第一家西醫院和西醫學堂後,中醫不再是唯一的治療選擇。當西學東漸,傳統知識與技術真的只能面對式微的命運、等著被取代嗎?黃福祥可不這麼認為。《黃帝內經》是現存最早的中醫理論著作,據推估成書於戰國至秦漢時期,在東漢至隋唐時期仍不斷修補增訂,這是經過長期累積醞釀而成的鉅著,它主張「形神一體、陰陽調和」,這理論守護了中國人健康幾千年。無可諱言地,中醫的發展之路在現代走得並不順暢,臺灣健保制度施行以來,多數醫療院所和經營者的思維,已經落入既定的模式。許多同業跟黃福祥閒聊時,常發牢騷:「給付制度就是這樣,經營很不容易,但總不能不看健保吧?」在馬光醫療網執行長黃福祥的觀念裡,看健保是必要的,但中醫不能僅指望健保。對於未來,黃福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六福皇宮敲定新房客!JR東日本2021在台開幕 五年拼營收10億、最大房間55坪

JR東日本確定點亮六福皇宮大樓!JR東日本今(6)日與國泰人壽舉行聯合發表會,宣布原本的六福皇宮的大樓建築物未來將以「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的樣貌,與台灣民眾見面,預計將在2021年初開幕,這也是JR東日本集團首次在海外拓展飯店版圖,為台灣的日系飯店大戰揭開序幕。

日期:2019-11-06

財經時事

農曆七月鬼特別多?「中元普渡」千萬不能太豐盛,後果不要問,很可怕...

各位有沒有想過,當邀請鬼來家門口飽餐一頓後,它們有離開嗎?

日期: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