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東野圭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成績差被霸凌、老師把我當垃圾」他愛演戲卻窮到靠爸媽養、轉當導演靠《解憂雜貨店》賺滿滿正評

「在戲劇系時一位老師說,這一行到30歲都會轉行。」王慕天讀的是被不被眾人看好的戲劇系。幸運的是,才26歲他就站上國家戲劇院的舞台演出。只是當演員的收入不穩定,一場舞台戲只領到1500元演出費,苦到得伸手向父母拿生活費。「我一直有個疑問在劇場大家都怎麼生存下來?」經過多年努力,他不但活了下來,更轉型當導演。他執導的幾齣舞台劇極具口碑,以2020年替果陀執導的《解憂雜貨店》來說,4年演出50多場,幾乎沒有負評。投入劇場10多年,他仍熱愛這個行業,他強調:「除了這件事情,沒有哪一件事讓我願意燃燒這青春活力的人生。」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高中男孩遭霸凌宿舍墜樓亡「渾身濕透坐廁所,同學捂鼻避之」:壓死駱駝的不是最後一根稻草,是每一根稻草

如果青春必定疼痛,寧願是考砸後的懊惱,錯失初戀的眼淚,年少的迷茫與成長的小哀愁。如果青春必定疼痛,那絕不該是校園霸凌。

日期:2023-06-15

財經時事

2017財經風雲大事紀

今年全球股市紛紛創下歷史新高,但回顧這一年,西方保護主義興起;中國積極加強對境內外的控管;台灣則通過多項法案變革,企圖突破現狀……,觀往而知來,《今周刊》整理年度財經大事,條列如下:

日期:2017-12-21

今選頻道

文學與電影通殺 東野圭吾

日本小說家東野圭吾算是資深作家了,今年他筆下的《解憂雜貨店》被拍成電影,在日本票房突破十.九億日圓、台灣票房衝破五千八百萬元新台幣,中國也不甘寂寞,緊接著買下版權,即將推出中文版電影。這波東野風潮,讓東野圭吾這位早已走紅的大作家,更是紅遍半邊天。

日期:2017-12-21

投資理財

日本的大富豪

現在是網科富豪時代,最大特徵是成為富豪非常快速,誰也都有可能成為富豪,而從歷史來看,誰先引領時代風騷,誰就會成為富豪。

日期:2014-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