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東隆五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企業戰力》老闆變美國人 雙語溝通成標配 嘉義老廠東隆全員拚多益 出差越南、韓國採購零障礙

「一開始,真的是很怕。」談及二○一二年底的「變局」,東隆五金產銷企畫本部協理李明璋如今回想起來,不免心有餘悸。餘悸,來自「頭家」換人。

日期:2021-11-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8期|智慧門鎖+美國房市復甦,助攻福興站回成長軌道

鎖是一個非常古老的產業,但只要人類彼此的防備心不消失,鎖的需求就會一直存在。台灣規模最大的門鎖製造商福興(9924),因為門鎖剛性需求特性,業績一直相當穩定。然而,今年卻有兩個變數,讓這家歷史63年的老牌公司有機會重回成長軌道。

日期:2021-06-18

投資理財

地雷股崩盤前有徵兆!不懂注意這7個小細節,小心股票變壁紙、權證苦嚐歸零膏

「老師,某家股票好便宜,一張只要500元,我一口氣花了5萬塊買了100張,如果從500元漲到1000元,我就賺到了!」

日期:2020-05-19

產業時事

重整也救不了 華映、綠能恐走上關門一途

沉疴已久的大同集團,終於走上這一天。在證券史上,不賺錢而靠借貸維持現金流的企業,很難長期經營,現在華映和綠能債務問題浮現,可能只是個開端。

日期:2018-12-15

產業時事

復興航空解散 最該搞懂的兩件事

近年法院批准公司重整件數不到兩成,重整成功機率更低,興航明快解散,反而較有可能完整清償。但興航第一時間澄清不停飛,是重大瑕疵。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逆境成長的企業

面對不景氣,精英、鴻海、廣達依然高成長 今年景氣回升,他們有多大爆發力? 》董事長們在教室獵人頭 》胡洪九:我如何熬過DRAM不景氣 》黃慶和、侯明甫、張錫 馬年台股大預測 》東隆董事長:我如何從鬼門關搶救東隆五金 》台灣從阿根廷經濟危機中學到什麼 》韓國三星集團改造傳奇

日期:2015-11-09

投資理財

大雨大雨一直下

經濟學界對處理通膨有標準答案,提高利率到市場需求下降,最終達到平抑物價的效果,但前提是要有擔當的執政團隊,能夠橫眉冷對千夫指,堅持到政策生效。

日期:2013-07-03

投資理財

呂東英、李賢源 法庭關鍵告白

五年前結構債風暴,至今仍是許多業者不願提起的痛,隨著今年初前金管會主委呂東英與委員李賢源,接受庭訊時的答辯內容曝光,兩人在法庭上針對政府處理結構債的告白,從中亦還原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背後真相。

日期:2010-08-12

職場生活

畢業是另一階段學習的開始

在中鋼三十年,從黑手工程師開始做起,王鍾渝一路學習、一路攀升,在他看來,走出校園之後的人生反倒是另一階段學習的開始,一邊做、一邊學,不但能夠隨遇而安,點滴累積後的實力,也是能在職場中出人頭地的真正關鍵。

日期:2010-06-17

產業時事

中信金與中策備忘錄內容大曝光

中策與中信金的備忘錄,果然有不為人知的祕辛。金管會主委陳沖在專訪中表示,三年後中信金將被編入中策的合併報表,中策等於取得中信金的可控制權。面對這個意外,中信金股東與主管機關該如何接招?

日期:200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