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東齊興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經商奈及利亞除了英語更要勇氣,在伊波拉疫情下看見恐怖主義

春節一過,該是日漸暖、百花漸開的季節,同時也是經濟活動如商展、出外招商的一年肇始。沒料到自去年底一路燃燒過來的COVID-19傳染病,讓一切商業活動停擺,宛如寒冬未過。

日期:2020-07-30

產業時事

東齊興業立足非洲市場20年 員工要具備和客戶聊天的英語力

非洲,即使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對許多人來說仍然陌生,但早有一群台灣人,在網路還沒出現的年代,就已經踏足非洲大陸,做起生意。東齊興業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東齊興業主要商品為塑膠生產機械,產品銷售遍及非洲、中東、亞洲、歐洲、南美洲等地,連非洲最大企業Dangote集團也是他們客戶。

日期:2020-05-12

職場生活

企業管理階層平均年齡30歲!越南如何以年輕本錢衝刺國際化?

本文由國內塑膠設備整廠輸出大廠東齊興業總經理洪玉芬執筆,她的外銷經驗超過 30 年,商旅足跡遍及世界各大洲。本專欄將透過她的深厚經歷與細膩觀察,分享各國企業的不同文化思維與各自在國際化上值得學習之處。

日期:2020-03-12

產業時事

派台灣麵包師傅出國教客戶開店 銓麥烘焙機械站穩東協市場

東南亞是目前正火紅的新興市場之一,地理位置近,加上新南向政策的推動,許多台灣企業都想要在這些新興市場找到機會大展拳腳。其中,以製造烘焙機械為主的銓麥企業,創新以「助人完成展店夢想」為關鍵服務,成功拓展東南亞的外銷市場。

日期: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