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松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微信、支付寶、Grab...嵌入式金融浪潮來襲!「超級應用程式」如何成為大公司們眼中的搶手香饃饃?

嵌入式金融就是非金融企業將金融服務整合到現有服務中,為顧客提供金融服務,自2015年左右開始興起的金融科技潮流中,嵌入式金融被定位為第三波浪潮。

日期:2023-04-21

職場生活

他,在龍潭寫作一生寄情於文學與家鄉 ~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

置身於「台灣文學之母」鍾肇政創作無數文學作品的那間書房,一幕幕文學光影緩慢回放。《臺灣人三部曲》抒發對土地與民族的關懷、《濁流三部曲》傾訴知識份子尋找自我認同的過程、《魯冰花》表達平民百姓受到的壓抑與反抗,透過鍾肇政之筆,歷史彷彿近在眼前。

日期:2023-03-01

投資理財

股市暴跌和暴漲時最好賺!40年交易經驗日本股神:2張圖教你掌握「暴跌的前兆」

股票投資的世界中,總是瀰漫著「股票不漲就不會賺」「跌了就會賠」的迷思。很多人誤以為,每當股價暴跌或是長期低迷的時候,投資人就只能大賠一筆,垂頭喪氣地離開投資世界。我對這樣的誤解感到憂心忡忡,於是決心開啟股票投資的「啟蒙運動」。「無論股票上漲或下跌,無論走勢偏向何處,都有辦法獲勝!請各位好好學習『上漲時做多、下跌時放空』的獲利技術。」股票道場的學生們反覆聆聽這條教義,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眼睛也因為持續看著股價線圖,看到都要冒血絲。他們一路磨練股票投資技術,因此在其他投資人飽受恐懼與不安侵擾的疫情期間,我的學生都能不慌不忙地想起這條教義:「對了!這種時候只要放空就好了。」結果,股票道場的許多學生,都在疫情影響下的暴跌走勢獲得「人生賺最多」「獲利好幾百萬」「相當於一年收入」的龐大收益。而在那之後的股市反彈上漲中,他們也早已從線圖中瞧出端倪,輕鬆賺進大把鈔票。股票道場的學生無論做多或做空都能獲利,我本人當然也獲得龐大收益。此時,我不禁體會到「投資股票果然是種技術」。只要掌握好方向,當股價劇烈變動的時候,遠比小幅波動的時候更能獲得高收益。

日期:2021-12-16

投資理財

日本股神化繁為簡,不盯盤不看基本面,只靠「K線」「均線」賺起來

在疫情衝擊股市的時候,我透過雞肉串燒連鎖店鳥貴族的股價線圖,更加確信了「投資股票致勝的關鍵,果然只有磨練分析股價變動的技術」。

日期:2021-11-19

財經時事

創辦第1代凋零,主要事業體營運未見起色... 褪色的耐斯集團,2代接棒如何擦亮招牌?

根據《財訊》報導,耐斯集團創辦3兄弟,有兩人已辭世,雖已逐步完成交班,但旗下三大事業體,愛之味、劍湖山及耐斯廣場都面臨獲利不如預期的事業瓶頸。

日期:2021-11-11

品味人生

一口法菜 吃進台灣風土

法菜對西方廚藝的影響既深且久,當世界主廚玩翻了舒肥和分子料理,回歸到在地取材,表現食材原味的手法,大家幡然體悟到,「食材」才是亙古不變的料理王道。在台灣的法菜世界裡,也有台灣人用在地飲食語彙與法菜魂魄創新對話,且來看他們是否有著驚動武林的精采表現。

日期:2019-10-03

今選頻道

如果可以再跟爸喝一杯啤酒...一碗牛丼的啟示

2019年5月,到京都參加世界家庭醫學會議。四天三夜單純開會的行程,幾乎沒什麼時間去走走。最後一個晚上,我沒有去學會的晚宴,反而跑去吃旅館附近的松屋

日期:2019-06-26

職場生活

開幕僅6天豬排料理就停售?「松屋」這麼說

日本知名丼飯品牌「松屋」首次登台,進駐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美食街,吸引大批民眾排隊嘗鮮,未料才剛開幕6天,就傳出豬排相關料理暫停販售。

日期:2018-10-03

品味人生

日本美食攻台!炸牛排「京都勝牛」10月開幕將落腳這裡

日本美食名店搶進台北!平價丼飯「松屋」、甜點排隊名店「 FLIPPER’S 」舒芙蕾鬆餅、東京「猿田彥珈琲」、咖樂迪咖啡農場,都將於9月來台展店,半熟起司蛋糕「PABLO」也將回歸台灣市場。不僅如此,日本知名連鎖炸牛排店「京都勝牛」也將在10月進駐信義區。

日期:2018-08-28

職場生活

日本丼飯「松屋」傳首店落腳北市中山區 加班費以15分鐘算

日本丼飯品牌吉野家與すき家(SUKIYA)已登陸台灣多年,今年4月,另一家品牌松屋也傳出要進軍台灣,日前在臉書上已設立粉絲專頁並開放人力銀行上的職缺,福利除了有多項津貼,加班費還以15分鐘為單位計算,依職缺訊息來看,松屋登台的首家店面將落腳在台北市中山區。

日期: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