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松山火車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和台積電做生意、用半導體製程做50元可頌!2千顆5小時賣翻竹科天龍里、名列巴黎10大好吃

6年9班的許旭志很愛美食, 2013年赴日本出差,電視節目舖天蓋地播出Gontran Cherrier Artisan Boulanger Paris(簡稱GC)的可頌,引起他的注意。吃了2年,驚訝於它的美味,2014年成功取得代理權。本業是半導體的他,以科技人精神、花2年時間才催生出一顆美味可頌。直到2016年才在東區開了間店。他笑道:「沒想到一顆可頌要耗費許多精神。」

日期:2022-02-22

產業時事

台灣,一直在進步!台豬解封、通姦除罪、黑洞之眼、新住民發光……

2020年,新冠肺炎帶著強大的毀滅性席捲全球,這是災難瀕臨城下的一年,也是人類直面挑戰的一年。台灣防疫做得出色,經濟表現也如同地球上的「角落生物」繼續正成長。今年,台灣甚至因防疫有成、被世界看到。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挑戰一直來,台灣一直挺住並且前進,撥開烏雲,學會教訓,找到了烏雲金色的鑲邊。

日期:2020-11-18

投資理財

富邦人壽標下大南港土地 將建商辦出租 收益率上看2.8%

大南港土地案今 (7) 日吸引多組壽險、建商搶標,最終由富邦金 (2881-TW) 旗下富邦人壽以新臺幣 282.87 億元,標得「臺北市南港區玉成段二小段 723、725 地號土地」,富邦人壽表示,針對該案初步規劃興建全棟辦公大樓及商場出租,全案開發後預計收益率可達 2.8% 以上。

日期:2020-05-07

品味人生

爐火鮮焙咖啡香

近幾年台灣的咖啡館從手沖咖啡館邁入進階的自烘咖啡館,尤其台灣咖啡好手陸續在世界咖啡大賽中嶄露頭角,不論沖煮、烘焙上在在展現出非凡身手,自選自烘來自世界各產區的精品咖啡豆,更是盡顯各家的獨特風味。

日期:2017-02-16

投資理財

高租金嚇走小店 東區商圈掀退租潮

房東天價招租,寧願空置也不願降價,口袋不夠深的品牌很難在此插旗,商圈「國際化、連鎖化、大型化」的趨勢已然成形。而個性化小店,不是轉戰西門町,就是搬進小巷求生。

日期:2015-09-24

投資理財

台灣「現金王」葉國一 房地產抵押設定一六二億

手握兩百億元現金的「現金王」英業達會長葉國一,近幾個月在市場求售不動產與物業,根據本刊調查,他投資的不動產,向銀行質押設定金額高達一六二億元,高額數字令人震驚。

日期:2012-02-09

產業時事

黃春發: 我可以是書生,也可以是流氓!

協調成功,順利取得國票金主導權,也形同宣告黃春發過去低調、活在鎂光燈外的日子正式結束;從前外界只知道他有志信、美亞兩家上市公司,今後,他潛伏在海平面以下的驚人財力,將逐一浮現。這位營建業出身,跨足百貨、觀光、汽車各領域的金控新老闆,將帶給金控業多大衝擊?令人期待。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