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松浦彌太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生不需要大道理,一點小哲學就夠了...松浦彌太郎給我的啟示

松浦彌太郎說:理所當然的事情,也要一一確認。越是微不足道,越用心去品味。在這個過程中,必會有新的發現。由此收穫的每個微小喜悅,支撐著我們每日的生活。今天也請用心對待。

日期:2018-10-29

職場生活

松浦彌太郎給25歲的你:誠懇面對問題,失敗就會是美好的挫折

雖然設法補救很重要;但面對失敗的態度更是關鍵,因為這股力量有時能讓單純的失敗變成美好的挫折。因為解決問題的主控權掌握在他人手裡,要是對方願意原諒你造成的麻煩,問題自然能夠解決。因此,解決問題絕對不是光靠自己就能辦到的,你能做的,就是懇切地面對問題。

日期:2015-02-28

競爭力

葉金川/生命結局不到最後一頁,答案不會揭曉!中年後人生逆轉勝的關鍵2原則

我們每個人都要思考如何準備未來的生活,其實幾歲開始無關緊要。就像我曾經說過:球賽不到最後一秒鐘,不知道誰勝誰負,生命的結局也是不到故事的最後一頁,答案不會揭曉。

日期:2014-02-20

職場生活

「隔絕」資訊整理術

現代生活中,不論是網路、電視還是路上,都有太多無用資訊入侵生活。總是被動接受資訊,不去過濾,就可能被它牽著鼻子走。最有效的資訊整理術,竟然是要「隔絕資訊」?

日期:201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