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松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生活裡的老派經典

生活裡被留下的老派風景,細看卻愈嚼愈有味,老時代的潮作風,成為新時代的經典,這些沒被時代淘汰的小店與物件,遵循傳統,蘊藏大內高手的技藝,日日上工,步步推進,記錄著跨時代的老派優雅。

日期:2021-03-24

職場生活

林懷民最後戶外公演 掌聲中再見

「我是戶外觀眾訓練出來的舞蹈家,謝謝大家」。在滿天飄散的花瓣雨和熱烈的掌聲中,林懷民和十多位舞者彎下腰,向台下四萬名觀眾深深鞠躬。雲門舞集昨晚於台北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演出「林懷民舞作精選」,這是林懷民年底退休前最後一次率團戶外公演。

日期:2019-07-28

品味人生

蔡中和用食材說故事 歸鄉圓夢 打造舌尖上的台灣

每位廚師,最終都希望能擁有自己的餐廳,STAGE 5的餐飲總監蔡中和也不例外。他用了十七年的時間,以不斷歸零的勇氣,結出夢想的果實,在衛武營打造他的料理舞台。

日期:2019-07-17

職場生活

林懷民的流刺網

雲門舞集四十五歲這年,旁邊必須打上星號,因為林懷民明年就要退休了,許多雲門老面孔也將跟著解甲歸田。不過,沒人認為這就是雲門「結局」,雲門是老字號,卻不只是塊匾額,它有它的歷史和生命,新的、舊的東西總能不分你我、百結蛇纏地共存著。雲門如海,林懷民在裡頭張了流刺網,捕撈名為生命的魚。

日期:2018-11-07

產業時事

遺產的壓力

自古以來老百姓的心情很複雜,一方面偏好不老謀深算的人,但又希望上位後能持家有術;期待政府理性,但很多事情又用婆媳戰爭的眼光看好戲,又把國事當家事了。

日期:2014-12-04

職場生活

在世界的一平方英哩中奔騰

品鑑一座城市的名貴性,不僅要看創造了什麼,更要緊的是保留了什麼,就像倫敦之名貴,不在全新,而在新舊相陳,而這樣的城市,令人永不厭倦…

日期:2014-07-03

職場生活

在世界的一平方英哩中奔騰

品鑑一座城市的名貴性,不僅要看創造了什麼,更要緊的是保留了什麼,就像倫敦之名貴,不在全新,而在新舊相陳,而這樣的城市,令人永不厭倦…

日期:2014-07-03

產業時事

鐵血公主揭祕(摘)

她,是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三十三歲接下兩千五百億市值的集團,她所統領的鞋業王國足可媲美鴻海帝國,接班兩年來,撤換三位總經理、調動近百位經理人,鐵血名號不脛而走。寶成公主首度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自剖接班的內心世界……。

日期:2014-06-05

產業時事

鐵血公主揭祕

她是身價千億的公主,原可以優哉過日子,但是,她卻選擇了一條辛苦的路。三十三歲接下兩千五百億市值的集團,她所統領的鞋業王國足可媲美鴻海帝國,她,是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公主接班,大刀闊斧進行改革,兩年來,撤換三位總經理、調動近百位經理人,鐵血名號不脛而走。捨棄名媛生活,背負重責大任,寶成公主首度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自剖接班的內心世界……。

日期:2014-06-04

品味人生

創意街區就是博覽會

西門紅樓運用在地文化條件語文創特色,打造了一個宜居宜遊創意程市與觀光程市,帶給市民與遊客無盡生活樂趣。

日期:201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