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松阪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代客烹調鮮食鋪 牛排、披薩、義大利麵

面對市場琳琅滿目的大量食材,優劣不定的品質常讓人不知如何挑選。街區的小型肉品、海鮮食材鋪,除了幫客人做好第一關的品質篩選,合格才進貨上架,兼賣搭配調料、分享交流煮法之餘,更有專業主廚現場代客烹調,讓懶人只需要動一張嘴挑貨就能嘗美味。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台式茶酒美學

以茶入酒的組合,往往有著主角、配角的問題,不同的基底酒和茶品之間,互相搭配必須和諧順口,茶的清、酒的厚,本質就是衝突與對比,調酒師利用台灣產地優勢,好茶加好酒,用經驗和手藝,精準調出主、配角的風味。

日期:2022-03-09

品味人生

謝金河:來到日本松阪市 品嚐全世界最貴的松阪牛

來到日本的第一頓晚餐,下了飛機,先去奈良的東大寺,晚餐直接到松阪市的和田金去品嚐在地的松阪和牛。

日期:2019-11-10

品味人生

擇善固執的老派浪漫 上林鐵板燒

坐落敦南金融商圈A區,上林鐵板燒自民國六十八年開幕以來,已邁向第四十個年頭,主理人廖壽棧主廚與夫人賴秀卿結識於新濱鐵板燒,多年後兩人自行創業開店,即使幾經遷址改名,熟客依然死忠,老顧客一吃就吃了四代。

日期:2018-09-19

品味人生

夢幻和牛

睽違14年,日本和牛終於解禁來台,如何用不同料理演繹和牛的最高級食感?讓日本和牛吃熱鬧,更要吃入門道。

日期:2017-12-21

品味人生

川味紅燒牛肉麵

牛肉麵,尤其是川味紅燒牛肉麵,已成為台北的飲食鄉愁,召喚集體記憶,召喚我們的情感。

日期:200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