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板橋檢疫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戰友們,謝謝你」護理師曝檢疫日常 動人自創曲網路瘋傳

自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以來,除了配合防疫政策的國人,醫護人員的辛勞更是功不可沒!一名亞東醫院的護理師楊琇霓,在個人臉書上PO出自創的打氣歌曲,利用音樂緩緩道出這幾個月來,同仁們在檢疫所的日常,字字句句打動人心,也在網路上瘋傳。

日期:2021-07-10

產業時事

「第一天就收了200個病人!」全台最大、板橋檢疫所所長告白:4天睡不到15小時,壓力爆棚

進入三級警戒已逾一個月,疫情雖然逐漸降溫,但雙北依然是高度警戒區。尤其過去一個月,全台居高不下的確診數,來自雙北市貢獻最多。新北市政府在5月27日緊急新增設置板橋、三重等多處的加強版集中檢疫所,收受新增的輕症、無症狀確診病患。其中,可容納300人以上的板橋集中檢疫所,收治人數最多,照護壓力也最大。隨著疫情放緩,接下所長任務的亞東醫院外創加護中心主任洪芳明總算稍微鬆了一口氣,但是回想疫所成立的那幾天,確診人數奔向高峰,疫所所有醫護、工作人員壓力爆棚的景象,依舊深刻難忘。以下為記者整理,洪芳明以第一人稱口述方式呈現:

日期: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