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板橋殯儀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星希亞走了…12年前判肺癌末期「戰勝4%奇蹟」:存活率不是0就有機會活「開啟旅程未來再相逢」

部落客星希亞2012年正值花樣年華時,確診肺腺癌第4期,靠著樂觀與堅強意志力,撐過一次次難熬的治療階段,多年來她將抗癌過程寫成部落格、出書分享癌末經歷,激勵許多癌友。不料星希亞的臉書粉專周日(4/21)突發文指出,星希亞已經離世,且周五(4/26)就是告別式,「Cincia會在回憶中與大家重逢,在夢境中與大家相遇」。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我爸曾1年輸掉1間千萬板橋房!」田僑仔落魄啟示:投資理財這事,其實很多家庭比你想得更艱辛

投資理財這事,常被人簡化為「股票投資」或是「選股策略」。隨著年歲增長,加上接觸的讀者也越來越多,會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很多人是很無奈的。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每年死亡人數增逾萬人,公有塔位難求,未來不花大錢恐「死無葬身之地」?人生終章已成民生難題

台灣人口老化快速,近年來每年死亡人數增加1、2萬人,但各縣市公立殯葬設施卻近乎飽和,遭諷「不花大錢買私人塔位,恐死無葬身之地」。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李濂淞說,以目前老年人口及平均死亡年齡評估,未來10年死亡人數將大幅增加,殯葬設施不足問題將更嚴重。

日期:2023-07-30

產業時事

才發文「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40歲藝人艾成驚傳墜樓身亡

40歲藝人艾成週三(8/17)上午10時驚傳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墜落在3號出口處,艾成當場死亡未送醫,詳細原因仍需警方調查釐清。艾成的妻子王瞳,在接獲丈夫墜樓身亡消息後,她已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在教會朋友陪伴下禱告。艾成遺體近1時運抵板橋殯儀館暫存,將待筆錄製作完畢後由檢察官進行相驗。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最新足跡》獅子王1傳24人! 台北地下街Y區、泰山喜宴會館… 再爆板殯參加公祭

本土疫情大爆發,昨(13)日增加13例原已破紀錄,今(14)日再一口氣新增29例本土案例,其中5例與蘆洲某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相關。

日期:2021-05-14

財經時事

「庭豪任務完成了」 21歲殉職警完成器捐今移靈

新北市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21歲員警楊庭豪2日凌晨騎車執勤時,遭一名無照17歲張姓少年騎車撞飛,雖經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但腦幹完全失去功能,醫師判定腦死。楊警家屬忍痛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昨下午拔管進行手術,共摘除、捐出8個器官,手術持續到深夜,今上午警方出動車隊護送楊警遺體,將移靈至板橋殯儀館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酒駕累犯震撼教育 到殯儀館上課

酒駕肇事頻傳,且累犯率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交通部公路總局台北區監理所擬加強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的「震撼教育」,近期安排酒駕累犯參訪板橋殯儀館,初步規畫將借用禮廳上課,讓學員在靈堂感受酒駕造成的缺憾,但不會強制參加。

日期:2019-03-03